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国足VS香港友谊赛:给国足新人打分(4.25)

友谊赛:差强人意的胜局 国足1-0小胜香港(4.25)

友谊赛:中国1-0胜中国香港比赛文字直播实录(4.25)

希望中国足协主席年轻化--李富荣说“流言”(4.25)

中港挑战赛今晚开战 米卢称排出四四二阵型(4.25)



大牌俱乐部的尴尬--火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7日 21:59 《足球》报

  看了巴萨5∶1反胜切尔西一役,老土坚信巴萨这回定能再创奇迹闯进国王杯决赛,于是他带了孙子从城郊赶到了纽 坎普球场。

  进场后,老土很惊奇,偌大的球场只有一百来人。接下来的情景更让老土摸不着边际,老土不禁自言自语:“真是怪 事,这么出名的俱乐部居然凑不够人打比赛?“此时他身旁的路边社记者答话了:“巴萨的人走的走,伤的伤,只能这样啦! ”老土经他一番解释,总算明白一些。

  “那足协不能通融通融推迟比赛吗?“

  “问过了,足协说这对皇马不公平!”

  “现在要怪就只能怪荷兰人了?那个范加尔买那么多荷兰人干嘛?还怂恿里杰卡尔德尽管调人走,搞成现在这付烂摊 子!那个里杰卡尔德又不够哥们,真的一下子征调6个人走?”

  “按我看要怪责就怪责那个博斯曼,自己下岗就下岗呗,却上告欧盟搞出个法案,使大量外援疯狂涌入,这支队荷兰 人说了算,那支由阿根廷人统领,还有‘八国联军’之类的,有哪支球队是真正代表自己人的?以巴萨为例,购买的球员不是 荷兰国脚,就是巴西、葡萄牙国家队主力,现在国家队一纸调令,不就出现这种尴尬的局面。如果欧盟上次肯修改法案,限制 外援的上场人数,俱乐部它特别是大牌俱乐部就不会购买大量的外援而起用本土球员,就不会出现今天的局面。”

  “你分析得挺有道理!上回巴萨反胜切尔西,我看也不怎么过瘾,因为西班牙人确实太少了!记者先生,可否随便问 一句,里瓦尔多当初是否以1800万美元加盟巴萨?”老土问。

  记者还没来得及回答,老土的孙子已经咋舌道:“1800万?!这不够在我们乡下建十几个青训营?用这笔钱培训 十几支二线队,从中选拔优秀队员,巴萨也不至于落到今日的田地!”

  “小朋友,还没弄懂博斯曼法案。那些天才少年长大后不跟俱乐部签约,自由转会了,那俱乐部不就一个子儿也得不 到。”

  “博斯曼法案”也应该改改了。(火山)


相关报道:切尔西VS巴塞罗那之战点评--漓江烟雨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