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辽宁:葡籍教父奎罗兹即将出任辽足主教练(4.24)

体育总局定指标 女足奥运要夺魁(4.24)

亚洲杯抽签三天后进行 中国队并非归于第三档(4.24)

周宁:我是曼海姆队的右路统治者(4.24)

杨晨:我的状态越来越好 教练对我越来越信任(4.24)



悲哀!中国足球--易水朽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7:3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巫启贤的新歌“我没有钱, 我不要脸“。 不知道这个朗朗上口的句子会不会象“拖了马甲 “那样成为中国人的口头禅。如果真的会,那真是一件悲哀的事情。

  不知道怎地,又提起1999的假球。 隆鑫和海狮是打假球吗?中国足协说“不是”,不是假球,仅仅晚开赛 6分钟,最多叫消极比赛。你罚别人几十万干吗?说到底,假不假大家心里明白着呢:因为这场球作假的前提是另几场球都得 输, ,做假才有意义。大家看过凯瑟琳。易达。琼斯的<<偷天陷阱>> 吗?要的就是那能出乾坤的时间差。竟然能操作 成功。为什么中国的导演不把这故事搬上银幕<<中国足坛偷天陷阱>>? 人家这叫“我有钱,我不要脸!” 你松日没有 钱,但是你还想要假A这张脸。

  近日跟网友有说起了争吵“去年的熬冬是否打假球?”沈阳海狮对敖东:10分钟内连入三球,场外的球迷、记 者开始议论纷纷,联系到海狮与敖东的良好关系以及目前海狮急于抢分保组的危急形势,一个极为敏感的话题在人们头脑中闪 过,这场比赛会是一场假球吗?再往前,是0:1输深圳,我甚至很不愿意的怀疑,我们深圳有没有搞小动作“是役比赛,敖 东队再出怪阵。高仲勋、佐拉、郑东七这些敖东名将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名单当中。倒是近一段很少出场的千学峰、文光赫 先发登场。上半场,敖东队似乎并没有完全进入状态。45分钟比赛仅有两脚射门。反观深圳平安队由于已临近降组边缘,所 以打得有声有色”。但是同时,敖东可以2:1胜辽宁,可以在足协杯1:1平山东。 当时就有舆论分析“今年甲A降级球 队已基本圈定在武汉红桃K、青岛海牛和沈阳海狮三队身上,而敖东队的最后三个对手恰恰依次为沈阳海狮、武汉红桃K和青 岛海牛。” 结果敖东真敢输海牛一个3:0、输海狮也一个3:0,连红桃K也给个1:1。 谁能够怀疑敖东队能火气冲 天的砍辽宁,灭隆鑫,战山东,碰到海狮,海牛就脚软?

  不过历史已经盖棺定论了,大家估计也懒的去为究竟是不是打假球去争个耳红脸热。 有人说“敖东俱乐部经济 环境比较差,他依靠自己的本事赚钱,也是应该的嘛”是啊,凭真本事赚钱是值得尊敬的。但是如果是“我为了钱,我不要脸 ”,恐怕是中国人的道德不接受的。 如果提倡这个,那每年联赛都了后半段,处在中间的队伍,拿不了冠军,又不会降级的 ,大可以把自己手头多余的三分拿出来拍卖掉,是不是也值得提倡呢? 其实很简单的,只要给钱给的满意,大家谈好细节, 不能让人随便查出帐就可以成交了:我卖三分,可以光明正大的,只要我全派年轻队员去锻炼就行!

  我有点幸灾乐祸的看着今年的敖东,今年谁来挽救敖东?你没钱,你不可以买好外援,你不可以买三分,去年得 宜于你的宽宏大量的队伍,今年见到敖东也是毫不留情或者为了表明清白或者从心里在报仇都使劲的打。 今年已经不是你不 要脸就能要来钱的时候了。 今年是有钱又不要脸的年代。有钱的主好象都能雄起,没钱的东北各队, 真是同病相怜。

  我没有钱,我不要脸。 我为了钱,我不要脸。 我有了钱,我不要脸。 悲哀,中国足球。


相关报道:甲A:下课了 请向老师说声再见--御风天师
相关报道:半个月打倒三位甲A主帅 谁之过?--甘慧
相关报道:甲A没有奇迹便注定索然无味--潇湘
相关报道:甲A一周双赛 我隔着电脑偷笑--御风天师
相关报道:第7轮评析:甲A没长性--方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