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F1:库特哈德本土获胜 麦克拉伦扬眉吐气(4.23)

泰达:轧亚反戈一击拾得3分--1-0胜实德(4.23)

主场龙 客场虫--姬宇阳点评申花3-1胜海狮(4.23)

实德:新秀灵光突现 0-1首负泰达(4.23)

鲁能:再次崛起--泰山主场2-0战胜敖东(4.23)



中国足球麻辣烫之Sorry乔利奇--尚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5日 12:01 生活时报

  曾被国安俱乐部和京城球迷寄予厚望的南斯拉夫教练乔利奇“演出时间”很短。从1月16日至4月6日,乔的 “演出”实际上不足3个月。

  从4月6日国安俱乐部经过“慎重”考虑,对乔利奇“另有安排”时起,到4月16日整整10天,乔利奇“始 终把自己关闭在国安宾馆的房间里,等待着国安俱乐部给他一个明确的说法。”这个明确的说法乔利奇是否得到了不得而知, 反正他走了,走得有点悲,有点愁,有点抑郁,有点不明不白,走得有点那个。

  后来就传乔在北京的下课,在南斯拉夫国内也引起不小的反响。而乔年近八旬的老母,闻迅后也病倒了。4月1 7日上午8:30分,乔以探望老母为由返回南斯拉夫。

  这事儿闹的,没有株连九族,却连累了老母。这种sorry,乔老爷过去尝过么?

  先别管乔利奇怎么样,一个大男人,天塌下来,你得扛着。中国足球的天,本来也是阴晴多变,恶劣多于晴天。 想挣中国足球的钱,就要经得起中国式的折腾。不论你是来自南斯拉夫还是北斯拉夫,还是西斯拉夫。您尝点英雄气短马瘦毛 长算正常。

  关键是人家的亲娘,老太太没招谁惹谁,也跟着难过病倒,让我们这些心软的女球迷,心里头有点不是滋味。其 实咱中国人特好客,对老外特友好,连公园里最初修得像点模样的厕所,都是只对外宾开放的。所以国安请乔利奇,一开始肯 定也是真诚的,真心的,绝对地“寄予厚望”的。只可惜“乔利奇”不知中国足球的水深水浅,带着国安连输3场还嘀咕“如 果输10年球最后却拿到世界冠军……”

  乔利奇不知道,他的脾气火爆,中国足球的脾气更火爆。连输3场不换将,那等着给个说法的就不是乔利奇一个 人,那病倒的也就不会是乔母一老妇了。

  乔利奇火爆开场,草草收场。在短短不到3个月中体会“请”与“送”的个中滋味,大概也为中国足球添了个纪 录,创了个第一。其实,这次在足球上真“爆”的也不是乔利奇一人,国安俱乐部在请乔送乔上,也算真正上演了一次足球的 快速反应,也来了一次火爆,有点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味道。乔利奇这支兴奋剂,让国安俱乐部兴奋出了一点奇异。

  反正中国球迷久经考验,早就深谙革命不是请客吃饭这个道理。对国安俱乐部的这次“战略调整”,也没看到有 谁深究个前后左右个中原因。

  与足球输赢比起来,乔利奇的荣辱算什么?他老母亲受点惊扰也不是谁故意的。

  只是中国女球迷心太软,心一软就没有是非同情乔利奇。乔老爷应该理解,非常时期,非常对待,非常顾头不顾 腚。我们女球迷替那些忙着功名,被足球弄得五迷三道的足球爷们道个对不起!特别是对年近八旬的乔母,说声非常Sorr y!您别放心上!祝您健康!


相关报道:“聘用”乔利奇--向辽足进一言!--周武渊
相关报道:乔利奇下课随想:球员的职业素质--zhangqidong
相关报道:从乔利奇回国去 看造神运动与偶像坍塌--晓德
相关报道:乔利奇一个美丽的错误--周劲
相关报道:甲A的眼光 从乔利奇的遭遇想到的--张洪骏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