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最新积分榜(截至4月22日)(4.22)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6轮完全战报(4.22)

太阳神:周穗安东山再起 5-0斩五牛旗开得胜(4.22)

四川足协就“川渝之战麻将事件”作出声明(4.22)

没戏我还折腾啥--马俊仁奥运不打无准备之仗(4.22)



意甲:第31轮评述--红油顺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4日 14:30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意甲在热闹了一轮之后,周六再度归于沉寂。九场比赛只射入19球,还是未能冲破20大关。榜收的争冠,与榜尾 的降级形势越来越明朗,最后的悬念只剩下另外两张冠军杯入场券的争夺。尤文又一次在一场沉闷,甚至是狼狈的比赛中靠点 球拿到所需要的三分,虽然拉齐奥拿下了垫底的佩琴察,仍然保持五分的差距,但在剩下的三场球中,尤文只要拿到五分就可 以开香槟庆祝。两个米兰总算拿下一仗,而罗马在家门口未能擒下帕尔马,离冠军杯越来越遥远。

  威尼斯2:2维罗纳

  布丹一上来就为威尼斯顶进一个角球。尔后维罗纳频频压上,几次远炮颇具威胁,布洛奇一次半空中侧钩,球擦柱弹 地而出。下半场布丹撕开对方防线闯入禁区举脚便射,被弗雷猛扑出去。但威尼斯还是把比分拉大到2:0,伯格左边突破横 传,甘茨门前直接推入远角。维罗纳换上艾达顿,仅过两分钟,禁区外任意球,左脚刷出一记精确至极的香蕉挂网而入,随后 布洛奇强行突破拨给萨维蒂,在门将扑上来的同时轻轻推入身后的大门。

  莱切2:1卡里亚利

  莱切门将奇曼蒂随心一脚开出禁区,差点送大礼,奥利维拉截住远射空门告偏。塞萨的任意球以漂亮的弧线高出横梁 ,随后莱切正面拉开一个空档,博诺米葫芦顶上去左脚射出地滚球,穿越斯卡皮入网。此后莱切还有三番两次绝佳机会,博诺 米的任意球被斯卡皮惊险万状地飞起打掉,孔蒂奇奥近在咫尺的头球又被斯卡皮令人难以置信的反应扑出。终于,博诺米又一 次主罚任意球,敲出一脚轻盈的香蕉球直飞大门右上角。终场前卡里亚利前场边线球掷入禁区,争顶后孔蒂左脚凌空破网。

  乌迪内0:0都灵

  都灵反客为主,虽无绝佳机会,却也数次逼近大门,主场作战的乌迪内反倒攻势寥寥,他们前四场就射入15球,奇 怪。

  博洛尼亚2:1佩鲁贾

  安德森禁区前接斜传,突然回身将球传给另一侧冲前的希诺里,两名后卫急忙过去合围,晚了,希诺里带球冲入禁区 射入远角,配合得相当巧妙。接着安德森又在正面得球,向右一分,以大块头硬撞开正面的后卫,抡起右脚发炮!轰然入网! 拉帕耶奇中场突然将球送前,阿莫鲁索胸停,半转身右脚外脚背强劲的低射,小角度入网。尔后又是拉帕耶奇传给阿莫鲁索, 禁区内单刀,转身大力劲射飞出。下半场佩鲁贾一次左边沉底传中被比亚右手挡出,裁判就在身边竟未吹点球,接着佩鲁贾又 一次45度斜吊,拉帕耶奇腾身飞起打凌空,高高飞出横梁。浪费了几个机会,佩鲁贾终于未能挽回。

  雷吉纳1:2米兰

  巴罗尼奥一上来就给米兰一记下马威,禁区外强劲的低射击中右柱内侧不进。何塞马里右边的突破造成任意球,莱昂 纳多发出,何塞马里的头球攻门被塔伊比拍出,不料正弹中自家后卫后背,滚入大门。接着莱昂纳多再度妙传右肋的何塞马里 ,突破到门前,

  嚣角度打门,塔伊比将球扑到门前,正好送给舍甫琴科一个空门,这么快就2:0了,但以后都是雷吉纳的天下。皮 尔洛葫芦顶罚任意球,趁阿比亚蒂手忙脚乱还在指挥排人墙时挥脚就是一记香蕉球直窜入网,阿比亚蒂的选位未免有点问题。 接着巴罗尼奥跑动中大力发炮远射,又被阿比亚蒂腾空扑掉。下半场对攻激烈,皮尔洛传中,科萨的头球差寸许偏出。安布罗 西尼左路单人突破连过两人下底,横传门前,球已经穿过门将,莱昂纳多面对空门,只要碰一碰就进网,居然未能碰到,让球 掠过。接着又是安布罗西尼带到左边底线回敲,舍甫琴科接住,晃过一人,脚一撩,球高了。补时,雷吉纳获得前场任意球, 连塔伊比也冲到禁区内准备争顶,结果球被阿比亚蒂接住,完场。米兰能撑到终场不失球,已经算很不错了。莱昂纳多暂时接 替博班的组织,踢出了水准,但他已经到头了。

  国际3:0巴里

  阳光普照,国际气势逼人,开场就发起狂攻,连角球也打在裁判背上。科埃的头球,萨内蒂的远射开始带动气氛,国 际完全控制了局面。萨内蒂前冲,打了个二过一挥脚远射,球击中科埃,门将反应不及,目送皮球入网。但在一边倒的形势下 巴里居然也有机会,卡萨诺禁区内接左边吊中头球一点,布龙动作迟缓,眼睁睁看着斯比内西从后插上,离门三四米起脚!竟 然高炮。雷科巴右边发出任意球,吊到远柱,布龙顶进。下半场,巴里的安德森回传失误,被巴乔截个正着,毫不客气右脚外 侧一抽,低平球直窜网底,漂亮一箭。老迈的布龙又发昏了,禁区前在没有任何干扰的情况下回传门将,被恩尼纳雅追上,单 刀!大吃一惊的佩鲁齐,横身将这个必进之球扑出。雷科巴被萨莫拉诺换下的时候,居然满场嘘声。真搞不懂国际球迷脑袋里 到底有没有智慧,这是他们最出色的选手

  罗马0:0帕尔马

  争夺冠军杯入场券的关键战,争夺得相当激烈。帕尔马开场不久就有机会,富塞正面与门将一对一,却一脚挑偏,而 且挑球的时候他也拉伤了腿肌。蒙特拉左边下底传中,球飞到另一侧,卡福拿球小角度近距离劲射,布冯扑出。德维奇奥,托 蒂连番射门不果,托蒂最近越来越急躁,试图一个人赢得比赛而不是依靠队友的整体力量,该传的球硬带硬射,好像是在赌气 。阿松曹主罚任意球,一脚弧线弯过人墙击中左柱,一场虚惊。下半场罗马继续猛冲猛打,托蒂太求功心切,德维奇奥左侧以 漂亮的虚晃过了对手,轻拨中路,蒙特拉赶到,位置极佳,正待起脚,托蒂也来抢功,两人一撞,蒙特拉发力不够,球被布冯 没收。最后一个机会,迪弗兰西斯科杀入禁区,一脚轻射,布冯本来完全可以捉住这个球,不料手一抖,球击中手臂滚向远角 ……所幸差一巴掌滚出底线。托蒂急躁之下,在图拉姆已经倒地的情况下竟然一脚往对方脸上踩过去,吃了黄牌。托蒂已经越 来越不象话了,全无半点巨星模样。

  佩琴察0:2拉齐奥

  小英扎吉一上来就错过一次不可饶恕的机会。内格罗右翼下底传中,球击中对方后卫身体穿过门将飞向门前,小英在 没有任何人防守,一个人正对一座空门只有几存远的情况下左脚一伸,球击中左柱弹出。米哈伊洛维奇发任意球,潘卡罗头炮 高出。贝隆传身后,小英扎吉与门将一对一,出脚,正中其下怀,又一次好得不能再好的机会。接着出现一个令人叫绝的镜头 ,涅维德分给孔塞曹右翼突破下底,传中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涅维德上去便是一脚凌空狠抽,门将罗马已经作出扑球动作, 不料球击中后卫身体变了方向,好个罗马!竟然在失去平衡倒地的情况下伸腿将空中来球挡出!绝对是本轮最佳扑救!下半场 ,西米奥尼终于将米亚托维奇发出的角球直接顶入,打开了缺口就好办了。接着贝隆正前方20米处主罚任意球,一道标准的 完美弧线,如果他射入罗马队那个球一般,旋进。小英扎吉今天不知吃了什么药,曼奇尼接长传,点给小英,与门将一对一, 仓促抬腿,球不知歪得哪里。终场前,布索门前鱼跃冲顶,势在必进被马卡齐亚尼奋力拦下。此战获胜,拉齐奥已打入冠军杯 。

  尤文图斯1:0佛罗伦萨

  球赛如同天气一般闷。齐丹在开场不久,一脚正面的任意球飞出横梁。迪利维奥前场带了几步,30米开外发炮!球 呼啸着擦出柱外。奇耶萨禁区外起脚,尤里亚诺伸腿挡了一下,球向范德萨右侧飞去!范德萨硕长的双臂及时伸出,将球槌出 去。科斯塔中场突然发力,冲过两人合围,再以速度越过一人,禁区前躲过最后一记横铲,单刀!范德萨出迎,起脚!满场惊 呼!球滚出柱外打在边网上,真令人满头大汗。尤文总算还了手,唯一的一次将球打在门框以内,帕索托左侧将球搓起,科瓦 切维奇起跳头槌,被托多抓个正着。接着又是一次令人眼黑的镜头,科斯塔中场一脚精确的长传,巴蒂斯图塔抢在范德萨出击 之前挑向空门!费拉拉及时回防顶出危险区。整个上半场尤文毫无威胁,齐丹小皮传不出,拿不住,科瓦切维奇被切断源头, 成了一杆没有装弹的空枪。半场补时,赞布罗塔与孔特右边线夹击海恩里希,夺球,直奔底线,回扣,皮耶里尼愚蠢地伸腿一 挡,正好踢中赞布小腿,倒下,点球!小皮轻巧地射入右侧,托多抓了空。下半场无甚威胁的齐丹与巴蒂斯图塔先后下场,英 扎吉与巴尔博上,比赛开始紧凑起来。阿达尼右边横传入禁区,奇耶萨接球就打,未触正部位,但球还是越过范德萨滚向远柱 ,幸好出界。费拉拉助攻,直接送入小禁区,小皮背身接球凌空扫射,放了高炮。尤文开始掌握了攻势,科瓦切维奇右边长吊 ,托多出击扑空,但英扎吉也踢个空。费拉拉再次突前一记冷箭,托多失手,球从怀中滑出滚向身后的大门,阿达尼及时救驾 ,大脚抡出。英扎吉左边传出好球,科瓦切维奇门前绝佳机会,直射!又轻又正,竟被托多扑出,令人捶胸顿足。完场前,科 斯塔直传,海恩里希在身后费拉拉穷追,前有范德萨出迎的情况下出脚,球滚出远柱,而他在球已离脚的情况下顺便来了记滚 翻,裁判不予理睬。终场哨音一响,安切洛蒂阴沉着脸离去。尤文的表现令人摇头,虽然意甲冠军唾手可得,但离冲击冠军杯 还有一大段距离,必须大幅度扩军。

  本轮精彩入球:

  (一)安德森撞开后卫炮轰佩鲁贾

  (二)艾达顿对威尼斯的香蕉球

  (三)巴乔对巴里的半凌空抽射

  (四)贝隆对佩琴察的香蕉球


相关报道:我观意甲米兰双雄--舍甫琴科2000
相关报道:中国球员离意甲还有多远--张明刚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