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最新积分榜(截至4月22日)(4.22)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6轮完全战报(4.22)

太阳神:周穗安东山再起 5-0斩五牛旗开得胜(4.22)

四川足协就“川渝之战麻将事件”作出声明(4.22)

没戏我还折腾啥--马俊仁奥运不打无准备之仗(4.22)



可怜的张引 可怜的辽足--pious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4日 06:39 体育沙龙网友

  有人说是解聘,有人说是请辞,不管怎么样,悲剧人物李树斌已经指挥高原上注定不能赢的一场球了。据说张引在与 李贵军喝酒,劝说李金羽等人去云南,不要耽误了孩子们的前程。张引这样劝他的弟子,既为了他们,也为了他自己。如果他 不处理这转渡关口的事,他今后怎么办呢?

  没有人评估过辽足这帮队员集体值多少钱,如果评估了,张引的身价又是多少?他花了十几年的心血,几乎可以说, 他将他的后半生都押进去了!

  当他评价上赛季对国安那悲壮的一战时,他说过正是那一役,使国土教练纷纷在甲A失业,他忿忿不平。完全不用怀 疑他在2000年赛季的抱负。而刚刚过了六轮,乔利奇走了,他也下了,这不能说不是对中国联赛的一种讽喻!

  不要说职业联赛有多么残酷,难道残酷只对主教练一人吗?当96年辽足降组,有哪个体委主任辞职了?有哪个俱乐 部高官辞职了?今天仍可以这样问:六轮过去,辽足历史性地排在了倒数第2名,除了张引和他的弟子们的哀叹外,有谁还公 开承担了一部分责任?我们在指责白发张引的能力时,难道不应该同时指责另外一些大权在握的人吗?

  有人说超霸杯是冠军队的魔鬼,那么是谁导致辽足充当这一不幸的角色的?可以说,不是有人早早就预订庆功宴,不 是有人在辽足拿了联赛亚军后还说“蓄芳待来年”,结局也许会不同。正是如此给辽足定位的人,最近却说辽足有致命的几条 缺陷!

  当赛季即将开始时,同城的海狮在大打公关,辽足那位总经理在干什么?这位从不肯为辽足做大的投入的北京人,在 哂笑!张玉宁并不能挽救辽足,但当我们指责张引心地狭窄时,却忘了那位总经理说过的一句话:俱乐团废一个球星还不容易 ?

  我们有理由为今年的辽足悲观,因为在第六轮的换帅,几乎可以断送辽足今年的前程。没有了核心和感情纽带的辽足 孩子,这些经常身披国字号战袍的孩子,这些互不服气的孩子,明年还有多少人肯继续为辽宁卖命?那今年这批人还能有多少 士气和凝聚力?辽足从来就有炒俱采部的传统,阮囊羞涩的辽足俱乐部,有什么本事能解自身的危机?同样是阮囊羞涩,辽足 俱乐部肯不肯请一位有足够权威,但肯定身价不菲的外籍教练?没这样一个教练,谁还能拢得住早已心野了的辽足球员?

  如果这些疑点不能在今后三轮内解决,剩下的16轮中至少有10埸球辽足很难拿下当,结局是,辽足将会为保组而 战!

  球迷会抛弃辽足,辽宁的媒体也会抛弃辽足。俱乐部换张引是为了挽救球队成绩和球市,但换了张引还是换不来成绩 和球市,他们会怎么办?他们不会蓄芳待来年的,我预言!他们为什么不平稳过渡?比如采用总教练和主教练体制,比如让张 引当领队,等等。他们不。他们此举将会把辽足害惨了!然而如果辽足今后十轮二十轮仍然不能摆脱厄运,倍受指责的仍将是 张引——这也是我的预言。

  张引固然有他的缺陷,也许下课对于这位可敬的老教练是早晚的事,但他早一点或再晚一点下课,对他会更公平一些 。此刻他一走,今后承受煎熬的,肯定不只他一人,还会有他的那些队员、辽足、俱乐部、辽宁足球事业以及不少对辽足一往 情深的球迷。只是让这老人现在独自肩负着,令人喟叹!


相关报道:张引下课揭示出中国足球落后的谜底
相关报道:张引下课不是悲剧--胡塑
相关报道:苍凉张引:为老帅送行--御风天师
相关报道:张引 我为抚顺人向您道歉!--北极星古典杀手
相关报道:张引不是辽宁队的罪人--阿每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