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给个说法--析刘国梁“禁药风波”(4.21)

25日国足VS香港友谊赛双方阵容已定(4.21)

瑞典媒体关注上海浦东外援菲利浦、关注霍顿(4.21)

杨晨首发建奇功 谢晖伤势恐恶化(4.21)

联合起来 抵制教练下课--谢强(4.21)



张引下课揭示出中国足球落后的谜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3日 22:19 体育沙龙网友

  张引下课虽然仅是辽宁队自己的事,但这一事件充分揭示出整个中国足球之所以不能取得进步的深刻原因。

  一、玩足球的没有男子汉

  玩足球的普遍没有血性,他们从不为什么理想信念踢球,也不为什么忠什么义踢球,更不会为那些爱他们恨他们的人 踢球。因此,我们能够看到国奥队输给一个弹丸小国的破队而仍然喜笑颜开,能够看到面对叫嚣着 “打败辽宁队让张引下课 ”队伍在自己家们撒野而无动于衷,当然也能够安然于如自己生父般的“老爸”因为大家的不争气而离开自己。

  二、管足球的少有胆识者

  中国管足球的大都还在幼儿园大班学习,他们总是喜欢听老师的话,没有自己的主见;总是只能看到眼前一点小事, 没有任何远见;总是随大流走,没有些许胆魄。换张引,如果确实是因为他的水平不行,那么早该在去年年底辽宁队夺得联赛 亚军时下决心。但是那时有谁提出换张引了?有谁反对过俱乐部再让张引干一年主教练的决定了?今天喊的最响的辽宁媒体和 球迷,那时候你们在做什么?今天的张引与昨天的张引没有什么两样,为什么在胜利的时候就能用张引,而在困难的时候就抛 弃呢?球队的一时困难,谁都知道并不是主教练一个人的错,为什么俱乐部的管理者就只有换主教练这一招呢?在外敌发出" 打败辽宁队让张引下课”的叫喊时,有点胆识和血性的人能够温顺地照办而不站出来反击?

  三、教足球的太多阴谋家

  教足球的大多不在球场上使机心,而更喜欢在场外耍奇能。看着别人当主教练,自己不帮忙,只想看笑话;看着别人 取得好成绩,自己不为人高兴,而总是露出不屑的酸葡萄心理;看到别人陷困境,就迫不及待地跳出来发表自己的带着陈腐臭 味的“高见”,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取而代之。

  四、看足球的最爱落井下石

  看足球的可以舍家撇口、不在乎家人的生活幸福追随球队,在球队打得好的时候他们锦上添花喊加油,在球队陷入困 境的时候他们落井下石喊下课要示对话;在比赛中自己的球队打得好就支持,打得不好就起哄就喊下课,唯恐球不输得更快输 得更狠。他们从不在乎自己的喊声能够给自己的球队带来好或坏的结果,只想尽着自己的性子发泄。

  中国足球这此四类人,能有好?


相关报道:张引下课不是悲剧--胡塑
相关报道:苍凉张引:为老帅送行--御风天师
相关报道:张引 我为抚顺人向您道歉!--北极星古典杀手
相关报道:张引不是辽宁队的罪人--阿每
相关报道:张引:不是能力问题--老桂

热点专栏 --> 论中国足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