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棋王对抗赛落幕 叶江川不敌卡尔波夫(4.19)

中国女足备战奥运阵容确定 5月赴澳热身(4.19)

“悍妇”克瑞丝蒂娜:不用四回合就打趴莱拉(4.19)

NBA16强杀出重围 季后赛、决赛模式指南(4.19)

变阵带来大逆转--评巴塞罗那痛击切尔西(4.19)



鲁能:一切都在意料之中--hxhdog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1日 15:58 体育沙龙网友

  积数十年生活经验,我深有体会,当命运赐于你机会和幸福的时候,如果你不去紧紧地把握住,那你就会永远地失去 了。等着吧,让无尽的后悔腐蚀你的灵魂,撕裂你的心。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就是那么回事。

  本来,在经历了超霸杯的痛苦之后,俱乐部与桑尼并未气馁,千辛万苦的调整、训练、适应,终于等到第四轮对海狮 一场,使泰山队回复到了一个比较好的境界。此时队伍的士气重振,技战术水平除了中场还欠缺之外日臻完善,人员整齐,阵 容强大。在此基础上,桑尼只要踏踏实实一场场打下去,调节好状态,前景无疑是美妙的。

  但是,偏偏就有人不珍惜这一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在本应乘胜前进的关键时刻,却去照顾处于“危机”之中的“同 胞”,去安慰屡战屡败的“老乡”,将一场优势明显,胜面极大的比赛拱手相送。其直接结果是名次直线下降,慌了手脚;而 间接后果就是全队精神状态的大涣散。那些本来就有点“老乡”情结的某些队员,在桑尼对患难同胞网开一面的错误作法的鼓 励下,完全置职业比赛的敬业精神于不顾,轻松而温柔地回应着家乡人的呼唤。而年轻队员目睹大哥哥们的“义气”,也将严 肃激烈的职业足球视同儿戏。在这种精神支配下,去迎战士气高昂复仇心切的大连人,其后果是明摆着的。

  俗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泰山队既然自己植下了苦根,它就将长时期地喝下他自己酿制的苦酒。没办法,自 作自受,天理难违。这还不过是第一场,后面还有失败在等待着你们,你们就做好思想准备吧。如果俱乐部还有点廉耻的话, 不妨把 4 月20 日作为鲁能泰山的“队耻日”,永远地记住这一天。

  说到这里,我不能不想到“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这两句词。西楚霸王的表面上的威风并不能掩盖他内 心本质上的犹豫软弱,最终导致了“乌江自刎”的千古悲剧。山东人啊,你们小富即安,愚忠愚仁的民族劣根性,难道还要在 21 世纪年轻的泰山足球队身上再次肆虐吗?


相关报道:曼联输了 鲁能也输了!--理昂
相关报道:鲁能:今天的我就是昨天的你--冰竹0167
相关报道:鲁能:失败来得正是时候--晓德
相关报道:鲁能:主场对大连前夜再看这场比赛!--牡丹
相关报道:为鲁能泰山队喊冤--迷Q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