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商务早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棋王对抗赛落幕 叶江川不敌卡尔波夫(4.19)

中国女足备战奥运阵容确定 5月赴澳热身(4.19)

“悍妇”克瑞丝蒂娜:不用四回合就打趴莱拉(4.19)

NBA16强杀出重围 季后赛、决赛模式指南(4.19)

变阵带来大逆转--评巴塞罗那痛击切尔西(4.19)



没有了上帝--妙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1日 03:22 商务早报

  曾经为上帝的降临而兴奋,可是在昨天,谢林汉姆和索斯科亚没有再一次成为上帝的使者,曼彻斯特在远离了舒梅切 尔的大家气质之后,止步于西班牙盛宴之前。

  基恩昨天肯定有愧于他的那份近乎天价的薪水,一个范志毅式的铲射让皇家马德里开始疯狂地践踏老特拉福德球场。 贝克汉姆在皇家马德里的替补门将面前也是无地自容,虽然在无关紧要的时候他灵光乍现,可是在此之前劳尔早已经将英格兰 人头上光环褪去。极尽殊荣之后的曼联在新千年贩卖着从前的光荣,惟有世俱杯上的主席召妓丑闻,弗爵爷与基恩的将帅恩怨 以及贝帅哥与辣妹充斥在娱乐新闻版的故事。

  但昨天的曼彻斯特人其实并不比西班牙人差多少,只是上帝远离他们。

  在昨天的抚顺,并不比四川人更差的辽宁人,也应该感喟上帝的远去。我是辽足我怕谁──抚顺街头那气吞河山的招 贴尘封已久,好久以来似乎只有一个法布雷斯在维护着超霸冠军的荣光。李金羽很“酷”地不断把皮球射在门柱上时,“上帝 ”却开始燃放鞭炮!而无可奈何的曲圣卿竟然只有恼羞成怒地向对手伸出中指,辽宁队心志已乱,上帝真的降临也帮不了他们 。

  虽然不能与曼彻斯特人同日而语,但辽宁人也在内乱不已中饱受蹂躏。张引上一天对他的 “上帝”大为光火,因为 他的“上帝”把潮水般的下课声送给风雨飘摇的他,而他的曾经也是很酷的弟子张玉宁却在场边看着笑话。辽宁队现在只有如 此这般的故事散落在报纸的体育版上,上帝这个时候怎么帮助他们?

  四川人其实也如同西班牙人一样,而且居然在克制住辽宁人的上半场毫无建树,却在最需要进球的时候,扼住了命运 的咽喉。尽管是有了一个很冷静的黎兵,让川军没有像上一年一样再次成为辽宁苦难的解放者,他们很自信地在抚顺那块菜地 上耕耘收获了甲A排名第一的果实,但我宁愿更加相信是上帝这时候青睐于他们。

  今年甲A最后的盛宴还不敢断言何人可以享用,但没有上帝的辽宁人可以告别它了,就像没有了上帝的曼彻斯特人只 有回家去回味上一年的冠军杯美味一样,尽管他们绝对无法相提并论。米罗西昨晚告戒张引“运气永远只给具有勇气的人”, 上帝与勇气同在。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基恩一失足成千古恨
相关报道:冠军杯:基恩失足饮恨 劳尔封杀曼联
相关报道:辽宁:阴雨中的悲情
相关报道:辽宁:张引下课进入最后关头
相关报道:李承鹏快评:全兴胜在双中锋--全兴1-0辽宁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商务早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