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棋王对抗赛落幕 叶江川不敌卡尔波夫(4.19)

中国女足备战奥运阵容确定 5月赴澳热身(4.19)

“悍妇”克瑞丝蒂娜:不用四回合就打趴莱拉(4.19)

NBA16强杀出重围 季后赛、决赛模式指南(4.19)

变阵带来大逆转--评巴塞罗那痛击切尔西(4.19)



国安的复苏和泰山的倾覆--堡狮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1日 00:49 体育沙龙网友

  北京国安今年开局不利,三连败之后乔利齐也黯然下课。而“双冠王”自从第一轮在红塔面前打了个盹以后,客场2 :0、2:1击败厦门和深圳,回到主场又干净利落地将此前保持不败并且一球不失的沈阳队3:0站与马下,积分跃居首位 ,媒体也赞誉不断,什么“领导甲A”了,什么“成熟理智“了,泰山队可谓春风得意,而这时的国安队刚刚从成都死里逃生 拿回一分,而且马上要在工体面对排名第一的云南红塔,生死未卜,宿茂臻在预测这场比赛时也充满友谊与同情的说“希望国 安赢,但红塔……,恐怕……”。

  然而就在这一轮,北京国安在久违了的那么多球迷的助威声中,依靠小王涛和杨璞的进球,2:1击退红塔,获得了 首场胜利。而在青岛的一场轻松的比赛中,双冠王轻松地输给了同省兄弟海牛队,也就交出了排头兵的位子。如果说这场失利 还是因为轻敌,或者说有一定偶然性的话,那么第六轮泰山队做客大连,竟然以0:5的悬殊比分输给对手,可真是让“双冠 王”们大丢面子。宿茂臻和卡西亚诺无助地在前场跑着,中场没有一个人能控住皮球,舒畅、王超们被奥兰多过地跟傻子似的 ,萨沙也第一次从网里捡出那么多球……。就在这场比赛结束一个半小时以后,北京国安3:0将塔瓦雷斯的深圳科健打颓。 国安还没有完全走出低谷,却已经复苏了;泰山也还没有丧失卫冕的希望,却已经倾覆。

  看一看国安队场上气势逼人地进攻和众志成城的防守,看一看小王涛晃着高大的身躯回来防守角球,看一看高雷雷错 过机会时那懊悔的目光,我们就知道为什么国安队会逐渐走向复苏了。国安的精神首先复苏了!

  鲁能泰山去年靠什么夺得双冠?靠的也是精神。可是从这场比赛中,骄傲、轻敌、盲目自大充斥在队员的头脑里,哪 里有半点“舒畅血洒上海滩”精神的痕迹? 当这种精神完全丢失之时,也就是泰山彻底倾覆之日。泰山队首先做的,应该是 精神的回归。

   


相关报道:请放泰山队一马--方延平
相关报道:国安与深圳之战的战前花絮--太空浪子
相关报道:战胜泰山--如果我是主教练--退休军医
相关报道:国安:雄关艰险 前途漫漫--半根筋
相关报道:国安:千万不要走回头路--大兵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