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5轮完全战报(4.15)

斯诺克:亨德利首轮遭淘汰 世锦赛爆出大冷门(4.15)

红桃K:主场发神威 4-1大胜宏远(4.15)

《踢球者》:谢晖将成为亚琛最昂贵队员(4.15)

波导:主场回勇 3-1挑落舜天(4.15)



国力:四连胜后的思索--无头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7日 12:03 体育沙龙网友

  今天凡是陕西的同学就问我国力是不是现在已经排第一了,今年冲A有戏吗?我只能在心中暗暗的欣喜,因为我知道 联赛刚刚打完五轮,现在提冲A这个过去连想不都不敢想的问题确实有点早,因为国力毕竟是连续在甲B苦苦挣扎的球队,一 下子只因为出人意料的开局而去喊冲A实在不免有失冷静。

  国力队其实在前年就具有很强的实力三个外援鲁迪内,毛罗和鲁西亚鲁都是中国足坛一流的外援。但是贾秀权心中为 自己暗暗定下了冲A的目标的时候欠缺太多的考虑,虽然俱乐部当时对外界公布的目标是保八争六,但是国力队是朝着冲A的 目标去奋斗的,所以刚刚冲上来的国力队虎虎有生气,也喜欢坏了陕西的球迷,先是在首场就战胜了降班马广东宏远队,后来 足协杯上狂胜广州松日队。都使得陕西的球迷过高的估计了自己主队的真实水平,门将赵磊的一次次低级失误后方线年龄的严 重老化,贾秀权并没有深刻的意识到,所以国力当时制定的攻势打法可以说是不适合实际情况的。最后落的保级的结果也算正 常,因为年轻就是为了年轻付出了应有的代价。

  到了去年国力的俱乐部更务实了,可是贾秀权中途的离去,俱乐部的惨淡经营,和谷明昌的顽固保守,使得国力队缺 乏变化,本来就是一堆筷子,找出个旗杆的可能当然是不现实了。不过谷明昌很圆滑,世故,所以成功保级也就理所应当了。 但是大西北是没有甲A球队的,国家要开发大西部,这是根本上不适合的足球会拖了西北的后腿呀!俱乐部在请来了巴西教练 组以后成绩真的提高很快。从场上的一次次换人就可以看出卡罗斯是一个善于用人的教练,每一次比赛三个用人的名额都会用 尽,特别是对成都五牛的比赛中更是体现的完美无缺。

  现在国力排第一还不能说明任何问题因为现在只剩了四场,并且付出相当大的代价,江洪的停赛,主力队员身上的黄 牌越积越多,停赛肯定迫使国力要变阵,然而变阵就有失利的危险。国力能挺住吗?我们期待着卡罗斯能够让国力队有更大的 进步!


相关报道:给厦新队李伟的一封信--无头球迷
相关报道:国力:痛并快乐着--西安老三
相关报道:越想越高兴:陕西国力长出息 --老造反
相关报道:给“西北狼”国力泼盆凉水--阿每
相关报道:国力打破宿命 跃居榜首--伊东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