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长春:亚泰更换外援 霍顿吐字如金(4.14)

四大焦点战役--欧洲四大联赛全面前瞻(4.14)

马德兴:戚、金、迟三帅点指中国足球六命门(4.14)

棋王棋后性别大战落幕 谢军惜败卡尔波夫(4.14)

中国足球队将亮相香江--4.25挑战香港联赛联队(4.14)



隆鑫惨败:韩国教练的最后晚餐!--子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6日 22:57 体育沙龙网友

  0:4,我怎么也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

  然而,硝烟散尽,我能说什么呢?昨天我还给朋友说,川军屯兵雒城,恐怕对远征军不利,当年落凤坡一役,号称得 一可安天下的凤雏一战殒没,莫不让人掩卷而泣,而今天,隆鑫同样从湖北入川,虽在江州屯兵数载,然而此败,恐从此走上 不归路。

  也许是巧合,上一年度,米罗西兵败山城,仅仅一轮过后就交出了兵权,而今天恐怕轮到李章珠了,谁叫他开赛前鬼 死神差地说出“不取胜就下课”呢?

  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双方一排开阵势,隆鑫就落下风,这样重要的比赛,没有预见到川军双高前锋,让王国栋首 发上场,怎么也不象一只有备而来的队伍,李章珠的攻势足球此战过后该收场了,不是进攻的错,而是空有进攻之形,隆鑫的 打法如果对于拥有双高锋的全兴也许更合适,为什么陈亦明当初的红岩队能取得成功,对于手里有马科斯等矮小球员而言,下 三路自是首选,而李章珠不会不明白他的前场铁三角该如何支援。

  韩国足球是德式的,隆鑫队在教练和队员的选择上显然相互矛盾,李章珠虽然兢兢业业,然而这支球队显然已不适合 他了。当然,隆鑫前后场也是风格迥异,这种不和谐看了3,4,5轮的球迷恐怕记忆尤深。

  隆鑫离球迷越来越远,好不容易在万达身上风光一回,然而胜利掩盖了危机重重的球队,看隆鑫队踢球越来越索然寡 味,没有哪个球队的教练有隆鑫的这样久,真的李章珠就值得重庆球迷年复一年的喝彩吗?他的那两下子已经不吸引球迷了, 下课声已经响起,流水不腐,何况日新月异的第四直辖市。

  这个周末,重庆球迷再受重创,回重庆的路竟然那样漫长,想当初千里随军东击沪上,虽也曾败兴而归,但悲壮之心 尚存,但今天实在窝囊,球迷们默默无语,该说的,都已留在看台上了。

  隆鑫队,你输了最不该输的比赛,而且如此之惨。


相关报道:隆鑫:优势明显 射术不精--潘帕
相关报道:无畏者无惧--隆鑫VS实德观后--Qinren
相关报道:众人买连俺买渝:实德隆鑫之战前瞻--星伴阿汤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