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长春:亚泰更换外援 霍顿吐字如金(4.14)

四大焦点战役--欧洲四大联赛全面前瞻(4.14)

马德兴:戚、金、迟三帅点指中国足球六命门(4.14)

棋王棋后性别大战落幕 谢军惜败卡尔波夫(4.14)

中国足球队将亮相香江--4.25挑战香港联赛联队(4.14)



鲁能泰山0-1输海牛 寒意来临--理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6日 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济南通讯员理昂:在刚刚结束的青岛海牛与鲁能泰山的同省兄弟大战中,海牛凭借上半时后卫6号张卫华 的一粒头球1:0战胜鲁能泰山,取得宝贵的三分,暂时缓解了主教练奥斯托杰奇的危机。

  双方比赛开始后都表现了较高的技站术,比赛进行的比较流畅精彩。鲁能泰山在逐渐占得场上主动时,曾经多次打出 非常漂亮的进攻组合,可惜均被海牛队表现极为出色的守门员布尔扎克维奇予以没受。海牛全体将士丝毫不示弱,在一次定位 球进攻中,凭借后卫6号张卫华远点的一粒头球率先打破场上局面,并一直将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响。海牛此役胜利后积7分, 主教练奥斯托杰奇的日子暂时会好过许多。而鲁能泰山失掉3分后,已经拱手将联赛第一把交椅交出。在下半时比赛过程中, 鲁能泰山的主教练先后用王超、范学伟、李明将姜勇、李小鹏和丹尼斯换下。换下技术中场后泰山队又打起了惯用的长传冲掉 ,可惜效果并不明显,90分钟后眼睁睁看着海牛将士从自己脚下拿走3分后的欢呼雀跃。

  鲁能此役上半时曾经有十几分钟打得非常漂亮,队员在中前场的进攻配合行云流水,只可惜海牛有布尔扎克维奇。但 泰山队在几次精彩配合没有进球和久攻不下之后,心态发生明显变化,在比赛结束前的十几分钟更是将沉稳、冷静、机智和头 脑统统扔掉。

  在漫长的联赛进程中输掉一场或几场比赛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如果将桑德拉奇历经一年多变革带来的进步丢掉,那 鲁能恐怕就需要好好反省反省。

  理昂曾在战胜沈阳海狮后写过一篇《鲁能:乍暖还寒》,大意是鲁能泰山的状态刚刚有所好转,但在接下来的三场比 赛中丝毫不能轻松大意,尤其是一周双赛,尤其是对大连实德。鲁能泰山此役输给青岛海牛已经给我们带来阵阵凉风和丝丝寒 意。


相关报道:鲁能青岛之战三大卖点--乔文林
相关报道:大道无道:我说鲁能泰山--沂水秀才
相关报道:鲁能:乍暖还寒--理昂
相关报道:鲁能:打了一场好球 摘来一堆最佳
相关报道:鲁能:别让胜利冲昏了头脑--理昂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