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亲眼目睹“渝鄂女篮风波”实录(4.12)

国安:挽国安于既倒--京城足坛两巨头秘密会晤(4.12)

意大利杯今夜决战 国际米兰、拉齐奥拔剑相向(4.12)

大郅改打大前锋--中国男篮摇身三变(4.12)

我只是没机会--输棋之后访谢军(4.12)



甲A:激情不再的第五轮--君子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4日 14:21 体育沙龙网友

  当新千年的第一个联赛经过了前四轮激烈有余而精彩不足的拼杀后,各队仅存的一点神秘感已经全部暴光。在经历了 第四轮风云突变的战斗后,联赛将仍然上演一出没有激情的大戏,进球数依然屈指可数,只是夺冠的将从此露出庐山真面目, 保级的也将在此走上艰辛路。

  目前的两支领头羊--山东鲁能和云南红塔,红塔虽然赛前预测并不被媒体和球迷看作是夺冠球队,但竟然以四战进 四球仅失一场而创造升班马的又一个奇迹,早已成为众矢之的也是不争的事实。下轮客场挑战正内外交困的国安队,只要摆正 心态,不输球应该说是极有可能的。而双冠王鲁能队能够在天气十分恶劣的情况下畅快淋漓地战胜有死缠乱打之称的海狮队, 其实是他们再一次向冠军冲击的一个信号弹。看他们在全场比赛中自始至终地发挥自己的水平,按照自己的战术要求去比赛, 分明告诉人们:今年的冠军非他莫属。第五轮客场对海牛,只要鲁能稳定发挥,再取三分回济南不是梦想。预测比赛结果为: 鲁能2比0胜海牛;红塔0比0平国安。

  前四轮分别以两胜两平积八分而并列三四名的申花与泰达,虽然没有表现连战连胜的势头,但不输球却让队员有一个 极佳的心理状态。下轮分别出战已经三连败的厦门与还未找到感觉的辽宁,泰达与申花还是要力争拼字当头,千万不能有实力 高出对手一点的想法。如泰达取胜厦门,是他们继续保持稳步前进的关键。申花战辽宁,如果较好利用主场之便,象打国安那 样出动啦啦队为本队助战,再力争先进球打破僵局,能取胜或是保住不输球应该没啥问题。这两队只要紧紧咬住领头羊,本赛 季当有惊喜之作。预测比赛结果:泰达1比0胜厦门;申花1比0胜辽宁。

  全兴与隆鑫之战,可以说是本轮的焦点之战。本赛季开战以来,隆鑫队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准,特别是主场取胜实德, 已经让人看到李章洙改造隆鑫有了新的变化,只是隆鑫总是运气欠佳,老在占优势的情况下不能得分,如果本轮能在全兴主场 打平,其实也是好事一桩。倒是全兴让人担忧,两轮对主帅被罚的敖东与三连败的国安没有全取六分,真的是四川人的悲哀, 不输第五轮,他们还能有所作为,要是输了,只怕连前六都没有希望了,因为他们的实力与实战成绩总是两回事,让人心安不 得。预测比赛结果:全兴1比1平隆鑫。

  深圳平安与吉林敖东、大连实德与沈阳海狮两战让会是全年联赛决定走势的两场比赛。吉林队今年是屋漏偏逢连雨天 ,四战没有一场胜绩,主教练又惨遭被罚,让这支打虎英雄不光是雄风不再,而且从第四轮起就早早走上了保级之路。如果此 轮被势头正劲的平安干掉,那真是延边人莫大的悲哀。而实德今年要想重温旧梦,要是不拿出一点真东西来,也恐怕只是好梦 一场。因此此轮拿下海狮全取三分是实德今年向冠军冲击的最好选择,否则与领头羊的积分拉远了,将悔之晚矣。预测比赛结 果:平安2比0客场胜敖东;大连实德2比0主场取胜海狮。

  如此,在甲A第五轮中将总共打进十球,虽然进球数还是不够刺激,但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胜者继续前进,落后 的将越拉越远。甲A第五轮,仍将上演一出没有激情的大戏。


相关报道:甲A第五轮:谁也输不起的比赛--晓德
相关报道:甲A第五轮战况预测--木心玉
相关报道:展望甲A第五轮--堡狮龙
相关报道:甲A球队三大宠儿--晓德
相关报道:甲A第五轮前瞻:给我点阳光吧--追风青年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