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我谁都不信--王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4月14日02:02 体育快报

  深圳平安球员“嫖娼”报道一出来,平安俱乐部和《足球》报就亮开了架势,双方磨刀霍霍,指关节捏得嘎嘎响,好 象别人站得近一点都会被溅一身血。但叫嚷了半天,双方又偃旗息鼓,让人不能不怀疑先前带有演戏的成分。包括我在内的许 多人都有一个不良爱好,就是喜欢看人干仗。没有看到这场事先预告的干仗,我等便有被愚弄的感觉,进而怀疑与此有关的一 切,觉得所有的举动都带有策划的性质。

  平安俱乐部一开始暴跳如雷,似乎要在法庭上杀个你死我活。随后他们就内部罚款、开除了事,让人想起一句话—— 做了亏心事,就怕鬼敲门。《足球》报本来言之凿凿,声称调查获得重大进展,却又秘而不宣,仿佛得了千年祖传一般,让人 想起江湖郎中的绝招——故弄玄虚。深圳球迷本来也是要抵制平安队比赛的,后来又倒戈要抵制《足球》报,不知这两种球迷 哪一群是自发的,哪一群是官方的?

  昆明《生活新报》有暗访当事“小姐”的录音带,却又对所有的人保密,不知是保护证人还是害怕报复还是另有压力 ?

  云南警方透露暂时没发现球员召妓证据,这在昆明国际旅游节期间也属正常。

  如此说来,有关各方要么是在等待事件的水落石出,要么是在心照不宣地和稀泥。但目前的所作所为,都让我们看不 懂,也不敢信。  

相关报道:平安:云南警方称没发现球员“召妓”证据
相关报道:平安:昆明丑闻没有真相 顾凯越说越说不清楚
相关报道:平安:我是清白的--姚立的自辩辞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平安球员违纪事件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