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平安:云南警方称没发现球员“召妓”证据(4.10)

黎兵:我在德国不开心(4.10)

问天下谁是英雄--意甲形势分析(4.10)

世界杯预赛:非洲激战12场 甲A弃将埃里进球(4.10)

新一届国家集训队昆明训练无激情(4.10)



潘苏通、王朔和卫慧--晓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2日 09:45 体育沙龙网友

  将三个“风马牛不相及”的符号罗列在一起并非如三个主角一样为制造“轰动效应”哗众取宠之举。只因刚刚在一个 情感性站点涂抹了关于“王朔和卫慧--殊途同归”的帖子,突然又浏览到潘先生的“醒世”之论:“我当足协主席,(男足 )保证三年就出现”,方才有了这个仓促的标题(但愿潘老板不会因此而告我)。

  实在弄不懂潘老板此话怎讲,只见着其近日屡屡爆出“猛料”却是事实。看来最近松日成绩虽然不算太好,潘老板心 情却还是不错。每队可有6名外援,26支队伍超级联赛一周双赛加上培养25岁以下球员,这就是潘老先生的“出现法宝” 。我想用“站着说话不腰疼”来得出自己的结论,却忽然发觉这样实在是太看轻了我们聪明的足球老板们。多年来的经营足球 的“摸爬滚打”,精明的足球商人好象越来越得心应手于“经营”的规律,知道你们最感兴趣什么,什么“动静”能吸引媒体 球迷日益分散的注意力,于是乘机释放出来,大吃一惊之于,就这样为人家做了最便捷省钱的“公关广告”。如此种种,潘苏 通不是第一个,也绝不是最后一个。

  写到这我又想起了刚写过的王朔和卫慧。这两个人也可谓时下正大名鼎鼎,一个是自言为“流氓”、“痞子”的文人 ,潜心“构思”间隙耐不住寂寞便跳将出来对各种“公众人物”指手画脚一番,为的是什么可谓昭然若揭;另一个是新世纪的 “新新人类”,不羁的个性“非凡”的经历成为其新作《上海宝贝》以及自己风靡全国的噱头,其崇尚的是我行我素,按本人 木讷的眼光看是大言不惭,拿媒体的争论和批评当炒作的良机。此二人共性颇多(其自身的优点也不少,和本文无关,这里按 下不表),但与时下的足球圈之风联系起来,并集只有一个:无所顾忌的投放新闻“炸弹”,借机“扬名立腕”。

  应该说这种“不良”之习在中国足球圈已经横行多时,靠炒作来提高知名度扩大品牌形象本无可厚非,只是若超出了 一定的“规则”肆无忌惮的发表不实之词,就有点危险了,当然这危险只是对中国足球而言。潘先生刚刚要以散布不实之辞状 告前好友兼教练刘康,因为刘和其有“君子协定”,我要倒问一下潘先生自己,纸上的协定可以作为控告的证据,难道仅仅因 为无形的公众准则没写在纸上就可以信口开河吗?果如此,那可就真的勘比王朔卫慧之辈了。


相关报道:真打与假打--晓德
相关报道:张扬与内敛--晓德
相关报道:成都:休闲的城市和激情的足球--晓德
相关报道:米卢 请收起你的摄象机--晓德
相关报道:千年联赛 呼唤攻势足球--晓德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