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黄健翔与李惟淼、于大川新浪网聊天文字实录(4.7)

我与大羽不一样--黎兵无悔归全兴(4.7)

徐根宝:辽津之战不论输赢论精彩(4.7)

姚明赫然登上《时代周刊》(4.7)

杨晨德语进步 谢晖伤情加重(4.7)



我的足球心--张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9日 13:43 体育沙龙网友

  不容质疑,足球是我生活中的一道大餐,就象染上了毒瘾的人一样,没有了足球看,我浑身难受。

  我看球的历史要追索到1986年秋天,那时我刚18岁,学校有一支球队,我看他们玩的挺有意思(实话告诉大家 ,在那以前我不知道什么是电视,因为我老家地处秦巴山地,老百姓普遍比较穷,没有人能买的起电视,也就没有听说过足球 ),就忍不住心里痒痒,摩拳擦掌。可踢足球也是一项技术活儿,一点都不懂,怎么踢?那队长就告诉我,你守门吧,只要不 让足球进门就行,于是我便成了守门员,一守便是两年,逐渐对足球的认识也深刻起来。回到家乡的小县城后,因为只有我一 个单身汉,领导就对我说,你把那台电视保管起来。从那以后,只要有比赛,无论是现场直播,还是放足球录象,每一场我就 必看。不过,在我们县城因为到处都是山,没有一块象样的足球场地,而且那时也没有几个人喜欢足球,想玩足球?没门!

  现在好多了,什么都有了,人们的生活也变的好起来了,小小的县城也变的漂亮了,在几所大点的学校都有足球场, 虽然比专业的球场要差了许多,但孩子们总算有了玩球的好去处,无论你走到哪儿,总见一群一群的中小学生在街头巷尾踢着 足球,那开心劲儿,没法形容。见着他们高兴,我的心里也荡漾着一股青春的涟漪,回忆起我上学的岁月,踢球的年代。

  现在的我更喜欢足球,无论是欧洲的五大联赛,还是我国的甲级联赛,只要电视台转播,我是每场必看。我和爱人、 儿子签定了协议,我不打搅他们看电视节目,他们也不能耽误我看球。去年我上了因特网,我依然对足球痴心不改,电视有转 播时我看电视,电视不转播时我在网上看文字转播,同时与网友聊聊天,其乐无穷。

  我这辈子将与足球结下不解之缘!


相关报道:祭5.19事件:中国职业足球面临考验--宝林居士
相关报道:给中国足球教练进一言!--铁马冰河_中国
相关报道:国际政治与中国足球--19711004
相关报道:中国足球的自作多情--四哥
相关报道:塔瓦雷斯 中国足球的救星--spring7981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