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亚琛小胜晋级有望 谢晖无“攻”而返(4.2)

平局也是胜利--李承鹏评全兴平敖东(4.2)

厦门:谢育新骁勇异常 厦新0-2不敌沈阳海狮(4.2)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3轮完全战报(4.2)

辛吉斯击败达文波特赢得爱立信公开赛冠军(4.2)



乔利奇下课又怎样--大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4日 14:29 生活时报

  国安连输了三场,乔利奇下课的呼声越来越高了。在第二轮的时候,就有球迷对乔利奇板砖伺候了,不知道现在乔利 奇能不能顶过去。国安的球踢到这个份上,感觉挺对不起人家乔利奇的,大老远地跑来了,怎么就一下子背上了黑锅。

  从上任起到现在,乔利奇在国安呆了不过三个多月,也没把什么球员扫地出门,人还是那拨人,怎么一输球,责 任就都成了乔利奇的了?就说输这几场球,以目前国安球员的实力,能嬴谁呀?如果仅仅因为这三场球都输在任意球上,就认 为人家乔利奇执教有问题,但国安以往对任意球的防守也没有天衣无缝过。再说,就是乔利奇执教水平低,可别忘了乔利奇是 谁请的。

  现在,国安输成这样,一味追究乔利奇的责任,非逼着他下课很没意思,以现在国安的实力就是把范加尔、弗格 森请过来,也顶不上什么事,国安的问题不是换教练的问题。

  北京球迷一定特别怀念前几年的国安,安德雷斯、冈波斯和卡西亚诺那三杆洋枪何等威风不说,就是高峰、曹限 东等人在的时候,国安也正经踢出了不少漂亮球。结果好像非要和这些球员斗气似的,俱乐部把这几人都给放走了,临了,还 放下了“走出去就别想再回来”的话,犯得着么。按理,俱乐部更新换代,新老交替也属正常,可是走了一拨,得再引进或培 养一拨顶上去才合道理,结果却是不该走的人走了,该进来的人却没进来,凭什么去“国安永远争第一”?

  如果有人说,去年国安也是这拨人,在沈祥福的带领下也踢得不错,那就更是滑天下之大稽了。今年甲A各队的 实力都见长,而国安主力走了李毅,而引进的小王涛又不能上场,可以说实力不升反降,怎么跟人家抗衡?有人说国安今年要 沦落到保级,这并非危言耸听,也绝非幸灾乐祸。

  现在,俱乐部给乔利奇划了输五到七轮的底线,做好了继续“在失败中学会面对失败”的心理准备,再给乔利奇 以时间这种做法还算明智。不过,在俱乐部经营和队伍建设方面对这几年的所做所为进行反思却应该马上进行,是什么原因闹 得“永远争第一”越来越像一句空话?我觉得,对那些不称职的人和事,不妨摇一摇下课铃,甚至还可以急一点儿。


相关报道:国安:丢掉幻想 准备战斗--沂水秀才
相关报道:国安再败并非坏事--飞飞1029
相关报道:乔利奇:穿过哀伤的眼神--李冬宝
相关报道:国安:保级大热门--金汕
相关报道:答董路:老乔下课拯救不了北京国安--李玄衣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