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甲B:[综述]外援打天下 陈玉良乘胜追击(4.1)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3轮完全战报(4.1)

亚青赛首战:中青队虽3比0完胜缅甸但难掩不足(4.1)

平安:彭伟国、张军、孙刚致球迷道歉信(全文)(4.1)

波导:意志品质虽占先 无奈0-1负红桃K(4.1)



国安在为他们几年来的所作所为还债--hezhao122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3:22 体育沙龙网友

   国安队又输了,输得已经有些让球迷麻木。虽然已料定会三连败甚至四连败,但还是希望能有奇迹出现,上海的天 空终于没有放晴,1比0的比分令所有京城球迷梦断。看了场上的表现,国安的球员拼得确实很凶,然而足球是要靠实力说话 的。应该讲,如今的国安已和申花不再同一个档次,虽然昨天申花发挥得并不十分出色。原因何在?北京真的没人吗?让我们 回想一下这几年来国安俱乐部的运作吧!

  95、96两个赛季是国安队风光之时,队内拥有一批高水平的球员,如高峰、曹限东、高洪波、杨晨、邓乐军、谢 峰、符宾等等。俱乐部将杨晨卖给了法兰克福,这是国安俱乐部作的最出色的一件事,这显示了北京人的大气,然而其他队员 的离去却不敢恭维俱乐部的所作所为了。我们可以对比一下申花和大连,目前他们的阵中95、96年的优秀队员仍然发挥着 重要作用,这得益于他们当年坚决不准啊球员流失,而国安却在不断的卖出自己最为出色的队员。当然国际很多优秀俱乐部也 是这样,可人家在卖了队员后,可以买到更好的,可我们呢?用连乙级比赛都没参加过的青年军征战,其实这也不可怕,可怕 的是队内没有一名老队员稳定军心,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波导队其实也很年轻,但中场有宫磊领军,如果曹限东通过体能测 试,他也将会在关键时刻稳定军心。但国安呢?没有一名这样的队员,这样的领军人物都被国安卖了。更加可悲的是,当高峰 、曹限东、邓乐军想回国安时,国安却摆出“我是国安,缺了谁我都能行”的姿态,将这些优秀的、自己培养的球员拒之门外 ,“自己主动出了国安的门,想回来没门”的做法恐怕正在害国安。

  97、98两个赛季国安队好像并未受到人才流失的困扰,原因很简单,请了有实力的三名外援,靠着他们国安仍在 强手之林,然而上个赛季,要不是国安又中途重招卡西,结果将更加残酷。

  矛盾终于在本赛季全面爆发了,好的外援弃用,又没有更加优秀的,内援王涛前三轮又派不上用场,外教的能力也令 人质疑,以如此的状况征战甲A,国安三连败或四连败都不让人吃惊。这种情况的造成与俱乐部的经营理念有着直接关系,俱 乐部正在为他们几年来的所作所为还债。

  在这儿,还想真诚的提醒国安俱乐部、队员、乔利奇以及球迷,不要完全指望着王涛的复出,一个王涛恐怕并不能真 正解决国安的问题,任何球队都将会对他重点照顾,这可能会牵制对手的防守队员,给罗曼一些机会,但是国安现在中场有威 胁的传球很少,另外国安队在王涛复出后,千万不要放弃自己的地面,千万不要高举高打,否则国安队仍然不能置对手于死地 。当然,一味练体能的王涛真正状态如何,还很难说,但愿不要象国安队以前引进的大王涛和庄毅。

  最后提醒俱乐部,痛定思痛,抓紧时间更换外援吧,否则缺少保级经验的国安能否保级就很难说了,不过我相信国安 保级应该没问题,可就怕俱乐部也有我这样的想法。希望国安放下大俱乐部的架子吧!


相关报道:国安令人担心--刘敏新
相关报道:国安:创世纪的惨败 无聊的纪录--过时
相关报道:笑谈国安--李冬宝
相关报道:国安三连败 应该看出点什么了!--过时
相关报道:北京国安走上“没落万达”之路--晓德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