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巴特尔作客新浪网与网友聊天实录(3.28)

谢军决战卡尔波夫新闻发布会今日举行(3.28)

实德:郝海东 决不放弃出国踢球的念头(3.28)

世界围棋团体赛决赛:李昌镐完胜马晓春(3.28)

NBA各赛区排名、胜率榜(截至3月28日)(3.28)



中国足协你还等什么?--牛贱哄a0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30日 09:36 体育沙龙网友

  甲A六年,中国足协一系列英明的决定,使得中国足球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巨大进步。先后请来了施大爷、霍大叔 、米卢伯伯三位世界顶级教练,终于让中国足球水平从亚洲中下游一举进入亚洲二流!

  同时大力推行足球职业化,用外人难以想象的长短跑训练使我们那些虚弱的球员强壮了起来,现在我们的体能已经进 入亚洲先进水平;足协还本着让足球运动员先富起来的原则,使很多以前过的象农民一样的中国足球运动员迅速地酷了起来, 很多球员都成为了天王级的明星;并开恩让各支劲旅引进了一大批国外著名球星,使很多国内的井底之蛙感觉自己踢的足球与 世界先进水平不可同日而语,因为国外的职业足球已踢了100年,韩国踢了20年,日本踢了10年,我们才踢了六年的半 职业足球,所以,水平低一点是很正常的嘛!

  虽然现在日本、韩国的足球踢的比我们好,但我们的一大批国脚是很有骨气的。他们在战略上藐视对手;在战术上重 视对手;在赛场上狠踢对手。这种踢不过就铲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发扬光大的。看来如果解决好了一些关键性问题,我们冲出亚 洲、走向世界的目标将会很快实现。

  国内著名教练戚务生就说过,我们的队员是有水平的,是国内糟糕的场地阻碍了我们冲出亚洲,杀入世界杯!!多么 精僻的论断!

  日本的足球水平为什么比我们高,就是高在场地上。J联赛球队大多有自己的专用比赛场地、所铺的草皮也是专业的 。而韩国足球就是因为场地不行,球迷不看,足球在国内的地位落到了棒球和蓝球后面。而足球可是我国的第一运动啊!我们 有理由输给日本,而没道理输给韩国。如果场地好,那打败伊朗、沙特更不在话下!

  所以,足球在今年应推出一项关于“中国足球甲A、甲B联赛赛场标准”的规定:

  1、各队最好有自己的专用比赛场,不要租用;

  2、如果经济实在困难的那就租用;

  3、在今年的比赛间歇斯,把场地用黄牛犁一遍;

  4、在场地下面铺上热水管;

  5、所有球队的比赛草皮情况都应达到四川、上海的水平。

  以上仅属参考意见,望英明的足协给予采纳。为了中国足球在21世纪进入世界杯!虽然此举会使一些俱乐部无法打 假A;一些队员无法出去HAPPY了,那也实属无耐,大家就忍一下吧。


相关报道:务生移山尚斌踩虎 大连奇兵扬眉吐气--牛贱哄a09
相关报道:中国足协与传媒为何难成一家人?--江连锋
相关报道:我评中国足协“十大成绩与五大不足”--东莱居士
相关报道:中国足协的文革遗风--黑白
相关报道:质疑中国足协对王涛一案的《裁决书》--王子居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