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悉尼世界杯射击赛:谭宗亮再夺一金(3.27)

电话采访:谢晖轻伤不下火线 杨晨生病未愈(3.27)

中国国家队西征 疑为他人作嫁衣(3.27)

孙雯终将加冕“亚洲足球先生”(3.27)

王俊生不走了 协助阎世铎进行深入的足球改革(3.27)



中南对抗赛观后感--ljmbgy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0:52 体育沙龙网友

   1-0,一个不让中国队太难堪的比分,南斯拉夫也给足了面子老米,结果引致贝尔格莱德球迷的全场嘘声。不过 通过这场球,我们还是看到了一点希望,跟中日对抗赛来比,中国队的确在进步,而且这种进步比较明显,中场的信心足了, 后卫的信心更足。但问题还是不断地出现。

  1-0的比分最大的责任就是江津,大赛的紧张还是没有改善,所进一球要不是他的出击不果断,估计球是不可能进 的,面对南斯拉夫的这种罚球,江津明显地没有任何的经验,等反应来了,球也已经从他前面过去了。几个后卫的表现还算过 得去,这种罚任意球的战术估计老米也没有想到,后卫补位不及时也是情有可原的,其他时间表现还是中规中矩。但小范的表 现还是老样子,没有因为在英甲的一年多的磨练而改变多少,一些无必要的犯规还是经常出现,李伟峰客串出任右边卫,发挥 只属一般,李明明显水平没有张恩华高,替补席是坐定的了。而吴承瑛的左边卫表现也属一般,没有孙继海的老练,而且助攻 也没有孙继海的威胁大。五个中卫的表现比对日本时好多了,申思的几脚远射还有点威胁,老马也比对日本时有了好转,但还 是场上连接的阻碍。两边的边路起球好象还没有练熟,经常都是过顶而去的。

  三个前锋都出场了,最臭的莫过是宿茂臻,一场球下来没听解说员喊过他的名字多少次,反倒是曲圣卿上场后给南斯 拉夫的后卫增加了不少的压力。胡云峰上场时间不多,其效果也没有多少了。不过总的来说,与对日本一役来说,是有进步的 ,中场的传接球没有象对日本那样出现太多的失误,局部的配合也慢慢地形成了起来,队员们的体力还是跟不上,老大难问题 还是。不过这场球还是让我们看到了一点希望,老米还是必须让多一点的年青队员进入到国家队来,让我们的年青球员得到更 多的锻炼,曲圣卿、胡云峰、李伟峰、李铁的表现让我们越来越放心,申思、祁宏也开始成熟了,但中场球员还是年龄偏大, 老马居然还是场上队长。

  现在我们必须尽快解决的问题是:

  一、守门员问题,不解决江津的大赛紧张问题,守门员还是个大问题,区楚良好象还没有很好地找回感觉。又没有第 三守门员,应该挑个年青的人来搞搞了。究竟是谁,看老米自己挑了。

  二、后卫问题,右后卫问题不解决,漏子还是要出的,中后卫人选问题例还不算大。左边卫有孙继海和吴承瑛,暂时 还不算太大。

  三、中场问题,拖后的人选肯定就是李铁,但突前前卫就好象现在没有一个好的人选,马明宇就不要提了,申思、祁 宏、孙建军等还有待磨练,李明水平也不见得太好,多选几个年轻的中场吧,中场才是核心,是最关键的地方,能否有有效的 组织进攻和防守,就要看中场了。

  四、前锋问题,宿茂臻我想是不行的了,曲圣卿是个苗子,但现在中国好象没找到一个高大中锋,而且是有一定威协 高大中锋,张玉宁和宿茂臻是同一类型的球员,只能对付弱队,在强队面前象少打一个人似的,几乎不用后卫去看管。李金羽 身体太单薄,曲圣卿高度不够。没有一个步大力雄的高中锋是中国前锋的致命弱点。五、球队的配合问题,这个希望老米能通 过一系列的飞行训练,打出球队的特色,找出一个适合我们的打法和阵容,使我们的配合能够更加的流畅。努力吧,中国队, 2002年世界杯在向我们招手。


相关报道:我们的球员--ljmbgy
相关报道:老米眼中的中国队--ljmbgy
相关报道:第一轮甲B赛果预测--ljmbgy
相关报道:中日对抗赛观后感--ljmbgy
相关报道:如何看东亚三国超级联赛--ljmbgy

热点专栏 --> 中南对抗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