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鲁能:桑特拉奇向我开炮(3.26)

德乙曼海姆战胜领头羊 谢晖替补出场无功而返(3.26)

甲A:第二轮综述--红塔更嫣红 泰达竟冲顶(3.26)

董路现场快评:国安主场失利 球迷群情激愤(3.26)

新闻发布会 国安乔里奇怒指主裁黄俊杰(3.26)



大嘴先生:懒惰+欠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8日 03:06 辽沈晚报

  大概是前两期的五环夜话节目吧,塔瓦雷斯是其中的嘉宾,当主持人问他,和他执教的世界其他国家的俱乐部比 ,中国球员有哪些不足时,塔瓦雷斯回答得惊人的爽快:懒惰,非常懒惰!

  依本先生的猜想,如果这周老塔再到五环夜话做客,他的回答很可能会再加一点新内容:好色,非常好色!

  一个足球队所有的球员加在一起也就二十五六个人,有一些板凳队员还没福气同赴客场,这样一算,平安队赴滇 的队员应该在20个人左右,按《足球报》的说法,找“小姐”被捉的就有6个,如果当夜未归那几位不是去探亲访友的话, 如果比赛前一天宾馆录像上留影的那几位按摩女也都找到了生意的话,如此,呜呼——平安队赴滇人员的“那个率”是足以惊 人了!

  昆明那个地方的确是“更自由”一些,但本先生不相信他们是因为昆明的自由而在一夜之间放肆起来的!

  本先生也有点拿不准,就“那个率”而言,平安队能否在甲A各队中进入三甲,或是仅仅像他们在这一点一直做 的那样:仅仅是侥幸保级!

  新千年的海埂春训期间,在记者们下榻的环碧小墅,忽一日,来了两位搔首顾盼的流莺。之后,某队的一位队员 就到了前台,为两位“表妹”开了房间……

  当时本先生是心怀恻隐:长时间的单调枯燥艰苦的训练,不是很人道,有如此作为,也算是情有可原吧。众老记 也都引为笑谈,未下狠“笔”。

  但现在看来老记们的恻隐之心有些姑息养奸的嫌疑。不是吗?平安队的一些队员竟然会在比赛的头天晚上“加班 加点”,可知其职业水准的低下!

  就此事塔瓦雷斯说得很坦率,也很有意思:“第一场比赛与四川交锋后,我发现球员们有点异常。大部分都叫累 ,但又说不出原因。……(与红塔之战——大嘴加)部分人的注意力和表现与全队不合拍……(据《足球报》)”

  “唉,该我倒霉,要是没有这个爱较真的老塔就好了”,肯定会有球员这么想。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塔瓦雷斯给平安惹了麻烦--沂水秀才
相关报道:如果平安主教练不是塔瓦雷斯--沂水秀才
相关报道:感受塔瓦雷斯 感受新平安--ronal0236
相关报道:塔瓦雷斯的牛皮--君子亭
相关报道:平安:深圳准备好甲A开幕式了吗?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