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商务早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选手包揽世界杯射击赛首日2金(3.24)

冰球世锦赛C组:中国5-0轻取克罗地亚(3.24)

欧洲两大杯抽签揭晓 英西劲旅大斗法(3.24)

欧洲联赛大前瞻:意甲焦点强强对话(3.24)

世界围棋团体赛:常昊又胜刘昌赫(3.24)



赢球就快乐--妙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6日 03:15 商务早报

  昨晚成都体育中心的看台很空旷,主席台对面的传统的球迷专区竟然也头一次亮出了塑料座位的本色,而米罗西在上 半场二十来分钟就听见了稀稀落落的“下课声”,全兴在成都的新千年亮相莫非真的将会以臭不可闻而收场,臭还是不臭,这 是个问题。

  但后来在成体中心主门外面聚集了许多敲锣打鼓的球迷,全兴的队员又一次享受到了已经延续了七年的礼遇。邹侑根 虽然犯了一个错误,使高建斌不能承受点球之重。但他很快便有了一个单刀,把看台上的嘘声一下变成了欢呼。臭与不臭,很 难说是一个问题了。

  专家在评判这一场比赛时,大抵会认为它不是很好看。不过球迷只要胜利,桑托斯紧随邹侑根也有一个很有风度的单 刀挺进,而且在此之后胸部停球后的抽射,简直是颇有姿色了。桑托斯最后在魏群的帮助下的进球,显然要比他先前的表演更 加引人入胜,这位全兴托付重望的巴西人,只有在这个时候显示出他的价值,而球迷只需要胜利。臭与不臭,不是什么问题。

  高珲在上海成为2000年第一个被驱逐出场的主教练,尽管在赛后他叫嚷着“环境恶劣”,但他的球队输得很丢人 ,因此可以送他一个臭字。而曾经千夫所指的戚务生,昨天肯定是昆明的城市英雄,昆明已经忘记了什么十强赛,为什么要总 生活在噩梦中呢,赢球就快乐,快乐就好,昆明球迷享受着戚务生送给他们的不一定好看,但很实在的胜利喜悦。

  《足球》报上的“聊斋”说,“别再说什么‘胜也爱你败也爱你’”,我欣赏这句话,如果在深圳姚夏把他那惟一一 脚射门完成得很优秀,我就说他很优秀,管他好看不好看。在这个时候,我不敢玩深沉,也忧郁不到明年的出线权问题,足球 有时候不需要深沉。昨天的成体还有大田湾的欢乐人流以及八闽球迷的落寞,都是明证。甚至有厦门的网友回忆起了他们去年 的冲A英雄阿格鲍──虽比较弱智,但他骄人的身材及冲击力,足以令各队畏其三分。这不是什么格言,只告诉我们足球赢球 就舒坦。

  甲A才到了第二轮,甚至可以责备球迷在第一个主场的前半个小时就已经“沉不住气”了。但球迷总是对的,足球只 为球迷而存在,看台上有个球迷脑袋上箍着的写有“8:0”的头巾也是正确的。


相关报道:几家欢乐几家愁 甲A第二轮印象--阿每
相关报道:明日甲A谁的眼泪会飞?--关中老汉
相关报道:本轮甲A没有“冷门”--文利
相关报道:甲A首轮印象--向兵
相关报道:甲A联赛有风未必就雨
相关报道:2000年甲A第二轮辽沈大战赛前聚焦--唐大炮
相关报道:甲A首轮:认真对待 以弱胜强--徐根宝
相关报道:甲A呼唤英雄--东莱居士
相关报道:甲A开局沉闷并非保守--刘敏新
相关报道:内分泌失调 甲A第一轮印象--无尽的夜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商务早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