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花样滑世锦赛将揭幕 申雪赵宏博力攀新高(3.23)

“严打”兴奋剂 半数奥运选手接受飞行药检(3.23)

海狮:“得中场者得天下”--客场挑战辽宁前瞻(3.23)

韩国队剑指亚洲杯 许丁茂立志改写历史(3.23)

世界围棋团体赛:常昊再胜山田规三生(3.23)



几家欢乐几家愁 甲A第二轮印象--阿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5日 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西安通讯员阿每:希望赢的球队却输了,没指望输的却没打赢;客队成了主队的刀下菜,主场告捷赢的有 道理;上赛季冠亚军一升一沉,升班马更是一喜一忧。这就是本轮甲A六场比赛给人的初步印象。

  -希望赢的球队却输了。厦门厦新队上轮怒斩辽小虎于鼓浪屿,激起了球迷对于这支升班马的热望。希望刚刚获得中 国龙之队中方最佳主教练的大迟能将获得外方最佳主教练的桑尼斩下马来,从而创造本赛季最大的冷门,也使自己成为最黑的 黑马。因为同一支升班马接连战胜上赛季冠亚军,不说在国际足坛鲜见,至少创造了中国联赛的奇迹。然而,奇迹终究没有发 生。因为这只泰山的老虎已经醒了。2:0的结局不但终结了厦新队的美梦,也重新树立自己的形象。

  -没指望输的却没打赢。表现最突出的当属大连实德队,自首轮主场干净利索地以2:0战胜国安以后,媒体惊呼: 实德依稀冠军相。大多数球迷也认为实德队对于隆鑫队,实力占优,以往战绩占优,心理也占优。按说应该有一个比较好的结 局。然而却以0:2的比分干净利索地败下阵来。这依稀冠军相看来还欠点火候。当然,依上轮的成绩看,吉林熬东也不应该 输得那么难看。

  客队成了主队刀下菜,主场告捷赢球有道理。主队除了升班马厦门厦新队没有奢望中的成为爆发户和辽小虎没有战胜 同门师弟外,其余四个主场全线告捷。看来上赛季人们忧虑的甲A球队不善打主场的毛病,本轮基本得到了克服。而最让感兴 趣的是,本轮巴蜀球队突然发威,使青岛海牛和大连实德纷纷葬身巴蜀地。

  -上赛季冠亚军一升一沉,升班马一喜一忧。泰山队在厦门找回了感觉,然而,辽小虎却依然没有走出困境;上个赛 季的那个虎虎小生的辽小虎,仿佛得到了超霸杯冠军却不思进取。内外交困使这只上个赛季的老虎突然之间成为“狗熊”。与 这两支队相比,甲A首轮轮表现有点“异常”的两支升班马也是一喜一忧。或许是因为对手的强弱不同,红塔队渐成黑马;而 厦门队没有继续创造奇迹,看来大迟还需要时间和努力证明自己是最佳主教练。


相关报道:戚务生为红塔披上黑马外衣?--阿每
相关报道:明日甲A谁的眼泪会飞?--关中老汉
相关报道:本轮甲A没有“冷门”--文利
相关报道:甲A首轮印象--向兵
相关报道:甲A联赛有风未必就雨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