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亚琛反败为胜 谢晖黎兵对话难见高低(3.19)

鲁能:“奥迪”鲁能0-1输给了“奥拓”红塔(3.19)

全国足球甲A联赛首轮完全战报(3.19)

八一队获得1999-2000赛季希尔顿男篮联赛冠军(3.19)

全国足球甲A联赛首轮积分榜(截至3月19日)(3.19)



中国足球最近有点烦--中华俊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1日 14:14 体育沙龙网友

   最近这几天中国足坛可谓热火朝天,一是中国之队在中日对抗赛中逼平了这几年冒出来的亚洲新扎劲旅日本队, 一是中国足协在“沈渝事件”事隔三个多月后终于捣弄出了一个令人大失所望而意料之中的官方《决定》,三是球迷望穿秋水 的甲级联赛开锣,四是中国足协又公布了中国之队集训计划和国家集训队新名单,五是领导中国足协八年之久的中国足球改革 先锋王俊生将被分配到小球管理中心了。中日对抗赛中烦的是球迷,每一个看球的球迷都有一个共同的说法:“中国队丢人” ,在九十多分钟里中国队几乎没有一次象样的组织一次象样的攻门,要不是江津出色的发挥说不定米卢会捧回几个鸭蛋,要不 是日本人找不到中国的球门在那里赛前口出狂言的国脚们就要无地自容了。但赛后米卢不烦,国脚们也不烦;赛后的米卢说对 中日对抗赛的满意和对中国足球发展的乐观态度,还说到:“我对中国足球更加乐观”,而我们“语不惊人誓不休”的“李中 场”们也认为自已的发挥挺好,只不过是运气不好而已。他们不烦,烦的只是球迷!

  中国足协用尽了吃奶之力才搞出一个“沈渝事件”处罚《决定》,可我们看看这个决定除了令人惊讶的“巨额罚款” 之外还是罚款。中国足协挥动着那把尚方宝剑用一个“罚字诀”把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一件被中国足协视为在社会上造 成极恶劣影响的事件用一个罚字就可以把事情理得顺顺利利,所以足协不会烦了;“沈渝事件”的两个主角用了区区九十万就 可以买到甲A的宝座,所以现在他们也不用烦了。烦的就只有球迷,其实球迷不用烦的,但作为一个中国人,一个中国球迷, 就会为这些“小事”烦,球迷们烦的是从此我们真不知看到的球赛是真打还是假打,球迷们烦的是长此以往中国足球只能走向 末路,所以球迷们就烦起来了。

  甲级联赛令人昏昏入睡的揭幕战令球迷有点烦,看到两个老冤家的“生死之战”落得个如此场面,看到性格张扬的教 练塔瓦雷斯表现得如大家闺秀,球迷们失望了,要不是“郭天王”劲歌热舞的卖力演出,这个揭幕战还真没有一点看头。好在 接下来的比赛冷门迭出还可以令到球迷在失望中找到一点可以大讲特讲的话题,要不这个并不太冷的春日还真令球迷心冷,令 到有点烦的球迷更烦!

  看看中国足协公开中国之队集训计划与国家集训队新名单,球迷们又有点烦了。除了众望所归的谢晖之外这名单中没 有一个不是中日对抗赛的“老同志”,没有一个新面孔,这辆老掉牙了的国产车竟然还不把一些应该换掉的“零件”换下来, 就凭这破车,对中国队能否冲出亚洲走向世界还真不敢看好!球迷们刚为联赛的冷门吵嚷个不停又掉进了一个冰窟中,这烦不 烦?除了球迷,还真没多少人烦这个!

  毁誉参半的王专副就要依依不舍离开他坐暖了八年了金交椅,王专副可能有点烦,烦的是不得不要听上头的调令,烦 的是刚有点“成绩”却要离开这个奋斗了八年的岗位,不过他当上小球管理中心的领导后可能更烦,毕竟这小球现在还没大球 这么火热,在媒体前习惯“抛头露面”了的王专副必须要习惯蹲于一个被“遗忘的角落”。球迷对于这件事却不会烦,走了王 专副还有后来人嘛,或许后来人能把中国足球带到一个新的高峰,一个球迷们日夜期望的境地!

  烦,人于世上本就有很多的事情令人烦,只要我们保持一个冷静的心态,只要我们保持冷眼旁观的态度,我们过得就 不会太烦。


相关报道:中国队 鱼腩队?--中华俊杰
相关报道:米卢会捧回冠军奖杯吗?--中华俊杰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