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联赛第10轮第一场比赛综述(3.18)

魔术发来传真 胡卫东加盟NBA时间定为21日(3.18)

新浪网与北京晚报共办球迷沙龙(3.18)

甲B:首轮最新射手榜(3.18)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战报(3.18)



鲁能输得只剩下一条短裤--任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0日 20:23 《烟台日报》

  2000年的甲A开哨战,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以0-1输给了升班马云南红塔队。是冷门么?是慢热么?比赛凭实 力说话,为什么冷门偏偏出在自己身上?说什么慢热,简直是冰冷!

  双冠王先丢了超霸杯,已是冠冕落他,热身赛输给了青岛,等于又剥去上衣,这两场比赛还可以用没有派遗全部主力 上阵来遮掩,总算勉强保住了一条裤子。那么甲A第一伏主场就败兴而归,可以说连裤子也被扒了下来,如今双冠王只剩下一 条短裤了。

  桑特拉奇去年的成功之处在于调教出一批生力军,现在的泰山队哪一个位置上都有2--3名替补,可是看看今年泰 山队的引援工作,处处败笔。引进了青岛的内援范学伟,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板凳,放弃了巴力斯塔,来了个丹尼斯,除了高 大之外,头顶没戏,脚下无活。今天在场上成了一碰就倒的醉汉,原指望他作中场高度可是球一到他这里就成了肠梗阻。

  今天桑特拉奇在下半场一下子换了多名中前场队员,本来以强大的中场著称的泰山队人员多了,却不知道该让谁上了 。再看看中场表现的混乱,老拿着双冠王的架子,被人骂糙哥骂怕了,没有线路的球硬传,过不去的防守硬过,失去了流畅与 机智。

  泰山队现在最让人不解的是后防线,疲态尽现,像一根失去了弹性的橡皮筋,那么的脆弱,那么的易折。

  再说前锋线,卡西亚诺的加盟应该是增加了攻击力,但看着卡西一次次地前场狂奔,真替他累得慌,宿茂臻老也进不 了状态,更让前卫线无所适从的是,球到前场到底该传高些还是该找卡西,一高一快的设想反不如当初宿茂臻一个前锋时更有 威胁。

  还有球员的心态,尽管有种种传闻在前,但我相信鲁能要建亚洲乃至世界一流俱乐部的雄心不会变,鲁能的管理也是 去年泰山成功的秘戾之一,但反思夺双冠后的各种炒作,除了把桑尼捧成神后以及把俱乐部大加夸赞外,似乎忽视了球员的作 用,别忘了在球场踢球的是十一个活生生的人。

  这样也好,输得只剩下最后一条短裤,鲁能队来得及调整好心态。只是希望今年的惊喜来得早一些,长一些。


相关报道:相信鲁能泰山 相信桑尼--牡丹
相关报道:鲁能泰山输球的三个原因--胖爷
相关报道:运气还会坚决的站在鲁能队的一边吗?--张健
相关报道:鲁能:引进四个外援如何?--理昂
相关报道:鲁能泰山“长”高了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