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奥芬巴赫获胜脱险境 黎兵未获首发权(3.11)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3月11日战报(3.11)

实德:“绿化江河”杯义赛5-0狂胜海狮(3.11)

意大利足球的“国丧”(3.11)

平安:塔瓦雷斯严防间谍 替补阵容负成都五牛(3.11)



过犹不及--方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3日 17:53 体育参考

  子曰:己所不欲,毋施于人。

  随着老“小将”曲乐恒在超霸杯上的出色表现,张引对辽宁队本赛季的阵容安排也就水到渠成了。“那还用说吗?大 家不是都看到了!”老爸毫不掩饰他的得意。这使我们不禁想起了辽宁队曾经对这位主教练所使过的阴招:王洪礼等着上岗、 托沙预备接任,一旦辽宁队稍有闪失,立即换马。那时,俱乐部唱的是反角。

  此刻,我们怀疑的第一件事,不是张引如何慧眼识珠,而是他从前为何“瞎了眼”?曲乐恒既非新鲜出炉,也不是天 外来客,从甲B打起,他早就是该队的三朝臣子了。如果说,超霸杯上头顶脚踢的三个精采进球充分证明了他的实力,那倒更 教人怀疑张引的眼力:早干什么去了?上赛季末轮夺冠之战与国安队打到刺刀见红,上了曲圣卿李金羽张玉宁白广海罗彤亮五 大前锋去射门,也未见过这位“新秀”的踪影,最后把煮熟的鸭子给放飞了。

  令人怀疑的第二件事,就是辽宁队的用人标准,一方面,俱乐部声称张玉宁并未“失踪”,而是一直在其安排下“治 伤”,而张玉宁却把脖子一梗:“我没有伤!”早知现在不用他,当初何不放人家走?既然辽宁队人才济济,离了谁都照样好 使,又为什么死攥着张玉宁不撒手--只为证实权力显示威风?

  由此,我们进而还要怀疑辽宁队的用人机制,真的如他们自己吹嘘的那样,“谁的状态好谁上”吗?上赛季张玉宁前 九轮寸功未建,惹事生非,状态奇差,却牢牢占据的主力位置,那与曲乐恒的状态好不好有何关系?

  再往下,大家都在关心张玉宁是否将被封杀整个赛季甚至更长时间,假如张引既不放转会又不让上场,这位中国国奥 队的首席杀手是否会就此废了?换句话说,既然是竞争上岗,就应该是双向的,曲乐恒能顶掉张玉宁,一旦他状态不好,张玉 宁也应该有机会重新先发出阵。可是,在家庭作坊式的辽宁队里面,那几乎没有可能。

  张玉宁确实有毛病,也并不那么招人喜欢,但是,他所处的环境更有毛病,更不招人喜欢。


相关报道:九州生气恃风雷 关于职业联盟的思考--方肇
相关报道:感觉良好--方肇
相关报道:王俊生下课时辰已到?--方肇
相关报道:2000年甲A猜想--方肇
相关报道:泰山输球的三大原因--方肇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