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商务早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甲A:友谊赛鲁能国安言和 外援表现积极(3.8)

英甲:水晶宫众不胜寡 范志毅打满全场(3.8)

法兰克福生死关头不放人 杨晨无缘中日对抗赛(3.8)

中日对抗赛:日本“欧洲三人组”快马再加鞭(3.8)

蔡振华、刘国梁评述“大球”改革(3.8)



纯属商业--妙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0日 03:14 商务早报

  与编辑部的记者在那密密麻麻的细雨中寻觅着明朝年间的一个已经被街坊邻居所遗忘的古旧酒窖时,觉得自己也成了 神气的考古学家,但我不是在为文化工作,甚至好像也不是在为我的读者工作,更大程度上我是在替商家做着一份义工。

  全兴俱乐部老总在电话里对我所说的那句“是个重磅炸弹吧”,到今天我才仿佛有些明白过来。毕竟是精明商人果然 奇招叠出,我忙不迭到在报纸上替商家做了一个偌大的免费广告,还颇沾沾自喜,真是迂腐得够水平了。

  全兴的故事真的很多,不久前我那欢呼雀跃般的《李嘉诚:向西向北向全兴》还墨迹未干,“水井坊”又让我好一阵 热血沸腾。除了昨日有人说“水井坊雄起”的确非常拗口之外,我还真的不知道全兴改成水井坊有多大的弊,和多大的利。大 不了在今年的甲A联赛中会有不知情的球迷会误以为哪一支J联赛的球队也归化了咱们。

  我很有点自豪的是我至少又宣传了一次我们成都的文化历史积淀,听说前晚我们雨夜寻访水井坊之后,昨日的水井街 差不多就应了一句老话——随便扔一块石头出去都会砸着一个记者。我一直在担心,要我千万不要泄了商业秘密的消息人士会 怪罪我不讲江湖道义什么的,也怕了俱乐部老总责备下来说报纸不配合工作。可是昨日一天手机的风平浪静让我好象感觉到了 什么,策划原来是如此深奥——水井坊终于如期在各大小报纸上横空出世了!

  喝惯了全兴酒的人还不会很快习惯“水井坊”的滋味,不过原来胸前挂着“夏普”标志的曼联不也换成什么“沃尔丰 ”了吗?而且有李嘉诚站在后面的曼联股票发疯似地飚升,李氏父子一周就收了数百亿钞票。只不过,曼联还是叫曼联,既没 有叫做“沃尔丰”,当然更没有叫做“和记黄埔”。自然,全兴是可以叫做水井坊的,这属于商业的范畴,拗口与否和足球有 多大的关系呢!

  更何况,既然全兴是把自己兜里的钱放在自己另一个兜兜里面,就更与我们没有多大的关系了。现在我还是佩服商家 的精明,可我不知道向谁去收广告费,总编辑怪罪下来怎么办?


相关报道:乌鸦:塔瓦雷斯--全兴的“革命家”
相关报道:梁友:全兴夺冠几率分析
相关报道:笑三少z:戏说全兴
相关报道:大兵:不平整的主场--评泰山与全兴的比赛
相关报道:鸿鹄飞:饮全兴 唱大风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商务早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