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曼海姆被弱旅逼平 谢晖得分再超同伴(3.7)

从中日对抗阵容看两国足球观--百晓(3.7)

NBA1999-2000年赛季的最佳纪录(3.7)

蔡振华给悉尼乒球夺冠“排序”(3.7)

国安:就差40米 王涛12分钟跑未过关(3.7)



国际米兰缺少智慧!--舍甫琴科200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9日 10:56 体育沙龙网友

  我觉得国际米兰虽然赢了德比战,但他们要夺得今年的冠军仍是天方夜谭。他们并不具备AC米兰,尤文图斯那样的 俱乐部管理能力,要想在10轮中追上尤文7分,几乎没有可能,还不要忘了AC米兰只落后他们1分。

  自从莫拉蒂接管了佩莱格里尼的烂摊子后,花钱更多,而成绩甚至还赶不上后者,佩莱格里尼至少还夺得过88-8 9的冠军。可莫拉蒂呢?重现其夫时期国际米兰辉煌的愿望因他的头脑简单而变得不切实际。正如佛罗伦萨队老板切奇 高里 评价国际米兰时说的那样:“足球场上钱很重要,但智慧同样重要。”智慧?从国际米兰球迷给他们的球队起的那个“愚蠢的 百万富翁”的绰号,我们就知道国际米兰有没有智慧了。

  AC米兰与JUVENTUS的稳重与智慧是他们十年来称霸的资本,而国际米兰虽与他们并称为传统三强,但不得 不承认他们更想一支帕尔马,拉齐奥式的爆发户球队,没有经验,没有头脑,与另外两强相差甚远。莫拉蒂买球星只重名气, 他根本不懂足球,这一点根本不能和贝鲁斯科尼相提并论。去年AC米兰七连胜,就是因为扎克听了贝鲁斯科尼让博班打前腰 的建议,仅这一点就把贝鲁斯科尼的智慧表现得淋漓尽致,更别提当总理的辉煌了。莫拉蒂相形见拙!

  让我们看一看:91-92AC米兰靠荷兰三剑客进了74个球而夺冠,93-94没有了三剑客,只进了36个, 但靠强大的后防只丢15个球,还是完成了三连冠,去年只买了比埃霍夫加一班小将,又一次问鼎。这才是一支成熟老练的传 统强队的表现。尤文同样有这种表现。那国际米兰有吗?他们的投资几乎是AC米兰和尤文的总和,成绩却是令人汗颜的零! !

  国际米兰虽在联赛中德比战的成绩优于AC米兰(注意:我说的仅仅是联赛中,如把其他德比战也算上,AC米兰还 是占优)但仅仅这一小方面无法与AC米兰在联赛,欧洲冠军杯,丰田杯这些最能体现球队实力的比赛中的夺冠次数全面压倒 国际米兰的辉煌相提并论。国际米兰还有很多要向AC米兰学习,但对莫拉蒂来说想要变得聪明些并不简单。国际米兰可能会 夺一次冠军,毕竟维罗纳这样的球队都能瞢上一次,但不会建立一个王朝!

  传统三强中国际米兰最没有强队风范,最没有冠军气质,成绩也最差,看来并不是偶然的!


相关报道:我是一只小小鸟之阿内尔卡版--舍甫琴科2001
相关报道:红油顺风:战国七雄之国际米兰
相关报道:银狐里皮:国际米兰在行动
相关报道:billfoohn:对5000万买维耶里的疑惑
对国际米兰未来的信心

相关报道:金钱无法堆积胜利--谈国际米兰的过去和现在


国际足坛-球迷乐园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