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赛第八轮3月4日战报(3.4)

超霸杯:赛后新闻发布会 张引对曲乐恒非常满意(3.4)

超霸杯:辽宁4比2战胜山东鲁能泰山(3.4)

“三冠王”美梦的破灭--明月彩云(3.4)

天空电视台“魔爪”伸向切尔西(3.4)



展望松日今年冲A之路--Ljmbgy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17:52 体育沙龙网友

  甲B快要开锣了,6支甲B队伍都嚷着要冲A,松日、红桃K、宏远、八一、五牛、浦东都说要冲A,并且也具备了 冲A的实力。看来今年的甲B必定会引来一番的恶战才能定出由谁来升上甲A。很多人都在猜测今年谁能冲上甲A,呼声高的 有红桃K和八一,松日、浦东、宏远、五牛则紧跟其后。而且还有太阳神、舜天等也曾提出说要冲A。也就是说这八支队伍互 相间的交战是直接影响到今年各队的冲A之路。

  今年松日的第一个问题就是美国的主教练的到来,塔瓦雷斯帮松日在美国找来了一个主教练,但主教练上任十天就要 应付甲B联赛的开锣,我想松日的准备工作也十分紧张,刘康估计还会在松日主政一段时间才会把权力过渡给新帅。但刘康对 于松日来说是一块宝,没有刘康的坐镇,松日的球员不一定卖新帅的帐。

  今年松日阵容上出现了不少的变化,转走了胡志军、魏意民、张卫华三员大将,慕军也离开了松日,引进的余捷却没 有通过体测,后防问题是松日的最根本的问题。听说新帅会带来两个阿根廷的外援,希望可以解决松日的后防问题。

  松日今年还是以年青人为主,但为帮年青人虽说年纪不大,但却往往都有4-5年的联赛经验,这是其他甲B球队无 法比拟的。但松日只有18名的球员也是主教练头痛的问题,如何才能解决这个问题?这是新帅第一个要解决的问题。但中国 足协好象对松日很照顾,给了松日新帅大量的时间准备。松日前几轮的对手都不是闹着要冲A的对手,而是长春亚泰、河南建 业、陕西国力、北京波导、给了新帅大量的时间准备和观察本季的主要对手。这是松日队的一个优势。

  但松日关键还是在于今年的外援水平,尤其是后防线上的外援引进,另一个是希望余捷能尽快通过体能补测,尽快回 到自己的岗位上。至于前锋线上就要寄托于年青的球员了,黎梓菲、温小明的发挥会影响到松日的成绩。另外队长赵昌宏入选 新一届的国家集训队无疑给松日打了一支强心针,也是松日足球队的成功因素,希望赵昌宏在国家集训的过程中得到更好的提 高,为松日的冲A之路加添注码。

  然后最后还是要取决于松日后段的发挥,联赛的后七轮要面对另外七支冲A队伍,稍有闪失,就可能导致形势的逆转 ,不要象去年那样最后关头手软的问题。能解决好这些问题,松日的冲A之路就容易走得多,要好好做好对红桃K、八一、浦 东等球队的比赛,早准备、早研究、早部署。力求全取六分。松日,努力,明年甲A场上见。


相关报道:甲A第一轮赛果预测--ljmbgy
相关报道:中日之战,胜又如何?败又如何?--ljmbgy
相关报道:到国外集训要学些什么?--Ljmbgy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