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奥芬巴赫客场逼平对手 黎兵中途下场(3.5)

第24轮意甲完场赛果(3.5)

从一场超霸杯中能得出什么结论?--牡丹(3.5)

男篮联赛:上海117-100胜广东 进入决赛(3.5)

超霸杯:赛前料定要输球 桑尼耍“阴谋”?(3.5)



中国足球征婚启示!--海底十万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8日 21:31 体育沙龙网友

  中国足球,男性,身高不祥(并不是本人不敢说出来,而是我成年后实在懒得掂量掂量自己有多大的分量了),学历 嘛(不敢说,怕说出来吓着你,你以后会慢慢的知道了),多次离异(曾有数次不愉快的婚姻,唉、、、不提也罢),芳龄半 百(大家不要见笑,我年纪一大把了,结婚可挺有经验,这这这这、、、征婚嘛可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回,嘻嘻、、、),本 人的工作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年收入过亿元。有巨型豪华婚房。除了泡巴、夜不归宿、抽抽烟、赌赌博、狂妄自大、自以 为是、目中无人之外也没有多少缺点了。

  以下是我的个人简历:我少年得志,曾到一东欧社会主义兄弟国家学习先进的足球技艺,学有成而回国,为我国 当时的足球事业作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此后由于众所周知的的文化大革命而“上山下乡”当知青(其实、、、其实我不是知 青,不过那时他们硬说我是知青,我也没办法,现在我正努力争取平反,请大家支持我!!谢谢),十年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就 这样葬送在“牛棚”里(回想起来真是痛心不已,请原谅,我现在得按一下胸口、、、哦,好痛好痛、、、)。不知不觉,我 又来到了八零年代, 这是一个腾飞的年代呀,可惜我就是不争气,一事无成,还让爱我、喜欢我的朋友们伤心、失望,我有 罪呀(你看我多老实,这么糗的事我都敢说出来,有的朋友还误会我,以为我是一个不敢面对事实的人,这没什么,反正被冤 枉惯了),八零年代中最令我伤心的是几次婚姻都是始乱终弃,无疾而终。一个转眼,我踏入了九十年代,这是一个祖国飞速 发展的年代,在这个年代里,我以“不成功便成仁”的决心“下海”,结果我凭着自己的“老奸巨滑”和大家的错爱之下成为 一个亿万富翁,算是一个事业有成人士了,可惜期间几次的婚姻又是以失败告终,还被几个老外欺骗了我纯洁的感情,真是陪 了夫人又折兵哪(但我们又不能因为这样而对老外产生一种岐视心理,毕竟这些人只是一小部份、一小撮,顺便声明一句:我 爱老外!我也爱国!)。伴着万众的欢呼,我垂头丧气地迈进了新的千年,虽然已找到了对象(也是一个外国人),但心里总 是不踏实,我害怕和这外国人的婚姻也维持不了多久,因为他和我的婚姻是建立在我的金钱之上的。

  因此我私自征婚,期望与一位真心爱我、喜欢我而不是看上我的钞票的女士结为百年之好。以下是我对“你”的 一点小小小微不足道的要求:

  一、你必须热爱体育运动,特别是足球运动,必须是国际认证的运动健将。

  二、你不一定要比西施漂亮,但一定要对现代的足球有很高深的理解与研究,甚至应该领导世界潮流。

  三、你一定要守妇道,不要身在汉营心在日。

  四、年龄不限,身高不限,体重不限,离异亦可(这社会离婚的人一捉一大把,婚姻大事倒好象是儿戏一样了, 这不是社会的错,而是人为的错,只不过是每一个犯错的人都找“社会的错”为借口而已)。

  五、你要熟悉管理,怎么说我都是家大业大,如果你不懂管理的话,那就不能“夫唱妇随”了。

  六、你的人生目标必须和我的一样,必须是为了我们的“理想”而奋斗。我的理想是“冲出中国,走向亚洲,迈 进世界”,毕竟我在窝里(中国)横得太久了,也没有意思嘛。而且你必须能帮助我达到这个理想。

  七、你必须心地善良,最好是信佛教。(我有一个姓金的临时情人有一次就把一个关岛的客户踢了十九脚,后来 我一气之下就把她赶出了家门。)

  八、你必须证明你是死心塌地的喜欢我。如果我有一切“违法犯纪”的事你必须为我挡着,就是俗话说的“做替 死鬼”。

  经过无数次的感情打击后,我的幼小的心灵实在是再也经不起什么风风浪浪了,希望一位有缘的温柔体贴、可以 为我献出一切的红粉知已与我共同编织我们爱的小巢。我相信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甜蜜的。

  征婚地区:不限。

  欢迎来函联系,附玉照者优先。


相关报道:中国足球将进入新老更替阶段
相关报道:中国足球十大心理误区--董路
相关报道:中国足球青春永驻--guolizhizi
相关报道:中国足球十大体制问题--方肇
相关报道:中国足球运动员明天幸福的生活--明月彩云

热点专栏 --> 论中国足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