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伊拉克VS沙特 这一次不是飞毛腿(2.3)

上海申花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后全新亮相(2.3)

非洲杯:赞比亚队偷偷摸摸溜出尼日利亚(2.3)

杨晨、周宁、范志毅、黎兵向球迷拜年(2.3)

马元安、沈祥福、高洪波向广大球迷拜年(2.3)



西多夫 荷兰队的张效瑞!--最佳拖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5日 18:54 体育沙龙网友

  1999年圣诞节前后,荷兰球员西多夫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转会到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他,终于重新回到了我们的 视线范围里。终于,又可以领略到西多夫才华横溢的表演,灵气四射的盘球过人,动如脱兔的惊人速度,激情奔放的魅力足球 啦!

  很早就知道了西多夫这名球员,那时他还在为意大利劲旅桑普多利亚效力。当时对于这个个子不高,皮肤黝黑,嘴唇 宽厚的荷兰人不是特别的在意。在我眼里,他不过是一名普普通通的荷兰黑人球员罢了。自他转会去了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以 后,更是逐渐淡忘了他。毕竟,西甲是欧洲五大联赛中离我们最遥远的。直到98法国世界杯前,西多夫和荷兰国家队主教练 希丁克矛盾激化,声称要退出国家队,又因肤色问题和荷兰国家队队友闹不和,我才逐渐注意了这个桀骜不逊的黑家伙。…… 98法国世界杯对西多夫来说绝不能算一届成功的世界杯,荷兰在半决赛中以点球惜败于卫冕冠军巴西队,又在三,四名决赛 中又不敌黑马克罗地亚队,世界杯开赛前雄心万丈的荷兰队只得了个第四的名次。西多夫的光芒,也被他同样出色的队友戴维 斯,德波尔兄弟,克鲁伊维特,博格坎普,斯塔姆们所掩盖。

  真正喜欢上西多夫,还得感谢PS上的游戏“实况足球3”。98年法国世界杯后,日本KONAMI公司适时推出 的这款“实况足球3”,将法国世界杯继续留在了我们中间。在游戏中,你可以控制自己喜欢的球队,继续在世界杯赛场上撕 杀。可以让自己心爱的球队,一圆那遥远的世界杯之梦!因为对荷兰的偏爱,我选择了荷兰队,我要率领我心爱的荷兰队,重 新拼杀在绿茵场上,为他们赢得梦寐以求的大力神杯!在荷兰队的替补阵容中,我发现了西多夫。西多夫真是一位全能型的球 星,他的射门,速度,强壮,传球,弹跳等各项能力值都达到了8(要搞清楚,KONAMI的这款“实况足球3”球员的能 力最高值是9)。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多面手。我没有犹豫,立刻把西多夫换了上去,担任荷兰进攻体系中最重要的一环—— 前腰!果然,西多夫没有让我失望,他那强健的体魄,开阔的视野,穿透性极强的传球,惊人的爆发力,巴蒂斯图塔式的远射 ,为荷兰赢得了数不清的荣誉。……

  虽然只是游戏,可我还是发现渐渐地,我开始喜欢上了西多夫。特别是西多夫完美的技术,常常娴熟地利用盘带连过 数人,面对对方球门或传或射,屡屡撕开对手的防线,简直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西多夫成了完美的象征,成了游戏中荷兰队 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我把他称为“荷兰队的张效瑞”。……

  从此,就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上了西多夫,不论是游戏中的西多夫,还是在皇家马德里的西多夫,都在我喜爱的球星 中牢牢地占据了一席。游戏中的西多夫表现出色,屡屡为荷兰攻城拔寨,异常地抢眼!不由得,更加关心起现实皇家马德里中 的西多夫来。现实中的西多夫,表现依然出众。可惜,西甲离我们太远太远了。没有转播,每周只能从《体坛周报》的只字片 语中见到西多夫的身影,知道他上轮联赛的表演……在西多夫与皇马主教练沙托克的关系日趋紧张后,又开始为他的前途所担 忧。毕竟,任何一个伟大的球员,都不可能在冷板凳上继续提高自己……等到了99年底,好消息终于传来了。西多夫离开了 皇家马德里,来到了国际米兰。因为CCTV5转播意甲的缘故,我们又可以看“荷兰队的张效瑞”潇洒的表演了,西多夫又 回到了我们的视野里。继续努力吧,西多夫——“荷兰队的张效瑞”!为了爱你的人能继续欣赏到你才华横溢的表演,为了自 己的目标,继续努力吧!


相关报道:微笑吧 克鲁伊维特--最佳拖后
相关报道:世界足球最佳阵容之我见--最佳拖后


国际足坛-球迷乐园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