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男篮联赛预赛最终排名(2.2)

图文:路易威登帆船赛 美国一号赢了9秒(2.2)

NBA:罗德曼加盟小牛要换纹身(2.2)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世纪末的童话(2.2)

图文:伊朗国脚巴盖里转会阿联酋纳赛尔队(2.2)



中田与辟邪剑法--李大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4日 10:35 体育沙龙网友

  这些日子,罗马的托蒂日子过得一定不舒心,日本人中田的到来使他倍感失落。可以明显地看出,中田的球技是无法 与托蒂相比的。高傲的托蒂虽然年纪轻轻,但是不仅球技出众,而且浑身上下充满了激情,颇具领袖气质,否则挑剔的罗马球 迷怎会将其作为心中的偶像、球队的希望,罗马队又怎会将队长的袖标戴在他的臂膀上,教练又怎会以他为核心制订战术,队 友们又怎会唯马首是瞻。而同样年轻的中田,虽然在亚洲威风八面,在“赔了家”鹤立鸡群,但是在罗马这样的强队里充其量 只能说是有些灵气,时不时能踢出些好球,更要命的是,在“赔了家”时一旦踢得不好,还埋怨队友水平太臭,拼命为自己开 脱。如果说要取代托蒂,不论是球技还是领导才能都无法与托蒂相比,无法让队友服气,至少现在还不行。

  但是,是什么原因使得老奸巨滑的卡佩罗和罗马的老板做此决定呢?当然不是因为中田的球技,而是球技以外的东西 -----另人垂涎欲滴的-----姑且称之为“辟邪剑法”吧!

  这个“辟邪剑法”好生厉害!据说练成之后,可以天下无敌,是日本人的不传之秘(到底有没有,或者有多厉害,没 人知道)。想当年,热那亚队为了得到“辟邪剑法”,假心假意地招来日本人三仆之粮,却不料“辟邪剑法”太过毒辣,但又 经不住诱惑,终于“引刀自宫”,变得人不人鬼不鬼的,掉到乙级去了,现在也还没有杀回意甲。

  赔了家是第二个被“辟邪剑法”的传说所吸引的意大利球会,在98年世界杯上,中田会“辟邪剑法”的传说四起, 世界杯刚结束,中田就被赔了家请了去。一时间,随着中田的到来,日本人成群结队地来到赔了家,使得“辟邪剑法”的传说 越来越邪乎!墨多客先生幸亏没有买下曼联,否则英国人也可以练习“辟邪剑法”了。

  现在,鼎鼎大名的卡佩罗也坐不住了,生怕“辟邪剑法”被别人得了去,掏出大把的银子买来了中田(就象岳不群费 劲心机收林平之为徒一样)。赔了家可能已经得到了“辟邪剑法”,正准备“引刀自宫”(可能已经动刀了吧)。

  卡佩罗不是傻瓜,他比热那亚人和赔了家人要聪明得多,那两个队的笨蛋们也许只看到了“辟邪剑法”的第一句话, 就自认为得到了“辟邪剑法”的全部奥秘,我相信卡佩罗不会。他会得到他想要的东西的,君不见,日本人已经开始蜂拥到罗 马了吗!也许,卡佩罗发现上当了以后,还可以教会中田“紫霞神功”,毕竟他是成名以久的老帅了嘛!

  但一山难容二虎,托蒂是那种一个队里只能有一个的人,别人只能以他为核心才能充分发挥他的才能,给别人做陪衬 ?那太埋没他了。跟中田相反,他之所以引人注目,只是因为他的球技。我看,他现在应该当机立断,马上离开罗马,只有这 样才能够不受干扰地练成“独孤九剑”的不世神功,成正果。否则,如果听信了日本人的鬼话,一时不慎,想“引刀自宫”去 练邪门剑法,那他这一辈子都没什么指望了!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