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浦东:霍顿海埂真情告白(2.21)

国脚期待出新人 米卢绣球抛给谁(2.21)

四川全兴圣西罗直击意甲超霸战(2.21)

不能出山有三难 王军霞看好马家军(2.21)

米卢要求清理国有资产 历史数据透露众多秘密(2.21)



王涛退婚:瞎操心!--老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2日 10:50 体育沙龙网友

  几个球迷凑在一起聊天。有位法律界的朋友,办事说话咬文 嚼字,永远一脸正义。他对于王涛"退婚案"有颇有微词。不知道 他打哪弄来足球运动员转会规定,他指规定说:您看看第十七条 第三款是怎么说的,您看看第三十一条第二款是怎么说的,您再 看看第三十四条又是怎么说的,您就全明白了!

  第十七条第三款说:原俱乐部有权优先与转会运动员签定新 的工作合同。但新合同应在转会名单公布后7天内签定。7天后, 运动员自然进入转会程序。俱乐部对运动员转会资格有疑议,也 必须在7日内提出。如果过期,中国足协不予受理。

  --问题是,转会名单是1999年12月21日公布的,王涛"退婚 "过了7天了。再说,国安也没有提出疑议!他脸红脖子粗的说。

  第三十一条第二款说:如果运动员拒绝转入所确定的俱乐部, 则失去当年转会资格。在此情况下,如果原俱乐部不再与其签约, 该运动员则失去当年参赛资格。

  看完后我说,老弟您糊涂了吧?人家原俱乐部愿意与王涛签 约。他说--脖子更粗了--慢!王涛已经与国安签定了合同,表明 他不拒绝转入所确定的俱乐部,合同应当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法 律的保护。哦!这小子不愧是玩儿法律的。

  第三十四条说:一名运动员与俱乐部签定合同后,合同期内 不能再与另外的俱乐部签定合同。否则,另外的合同不仅无效, 还要被足协处以从5000到10000元人民币的罚款。

  看完后,我瞅着这位老弟。他得意的乐了--王涛与国安签定 合同是1月9日,过了6天又与实德签了另外的合同,另外的合同 无效。另外的合同几个字是从他嘴里一个字一个字绷出来的。

  我问,什么叫无效?--无效就是不能执行,不能执行就是王 涛不能退婚。他摇头晃脑地说。停了一会儿,我说,咳,您甭瞎 操心,好好办您的案子去吧,这事有足协呢!


相关报道:如何看待王涛判归国安--东莱居士
相关报道:用心爱国安(兼说国安球迷)--沂水秀才
相关报道:国安不是不想玩而是不知如何玩--Xx700622
相关报道:我看国安人物--XX700622
相关报道:国安:你是否不想玩儿了?--沂水秀才

热点专栏 --> 王涛转会纠纷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