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围棋“性别大战” 曹薰铉先胜芮乃伟(1.18)

国家队明出征亚洲杯 米卢暂时充当“军师”(1.18)

原北京国安虎将邓乐军突然“挂靴”(1.18)

图文:[澳网]辛吉斯轻松击败昔日双打搭档(1.18)

“魔鬼”教练马加特:我从不怀疑杨晨的能力(1.18)



忠告米罗西 千万别太“牛”!--沂水秀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0日 16:38 体育沙龙网友

  米罗西先生第二次被请到到全兴俱乐部“喝酒”的时候,他一定是“过量”了,不然,他不会说出那些不该说的话。 他说:中国足协可以将任何足球教练都说成是最差的,他还举了巴西人拉扎罗尼在上海的遭遇为例。他虽然没有多说自己,但 他的话中,我们听出了什么:他对前年他在四川因不算“最差”的表现而被全兴俱乐部“送战友”的不满!他说,拉扎罗尼不 行的话,怎么会做巴西的主教练?这句话,透露出米罗西的无知和可笑:拉扎罗尼当年“容任”巴西队主教练,曾经遭到全国 球迷的坚决反对和抗议,这一点,我们的足球水平是低了些,但我们的消息并不必克罗地亚——这个从前南斯拉夫最先独立出 来的国家闭塞!至于拉扎罗尼的现场指挥能力和带队水平,如果不是上海申花好大喜功的话,相信,中国任何人都不会请他来 中国——除非我们的美圆多的到了湖窗户的程度。

  米罗西的第二个高论是,他绝对不会私下找队员谈心。这一点本来我们不该多说什么,正如您所说的,您应该有您的 的业余时间。不过,这句话您要在心里想一想表面上做一做,倒也无所谓,但既然您说出来,可能就是给我们听的,我们不说 两句,好象对不起您:如果您的国家总统说:要求每天8小时工作日,别的,我不会多浪费一点时间去接见外宾、去参加集会 和演讲,不知道您会有何感想:您一定会说,他既然选择了政治,就该为政治付出牺牲!不错,您呢?您既然选择了足球,选 择了中国,您就必须为您的选择付出必须的东西,否则,您呆在克罗地亚您的别墅——不说多了,光1998赛季,您就从全 兴赚了一套别墅吧?那样,所有的业余时间都将是您的。

  是的,您说的没有错,不用多久,中国的南斯拉夫教练就会开始减少。不知道您是对自己没有信心,还是因为您看不 惯南斯拉夫人和听不惯那么多南斯拉夫人讲塞尔维亚语。如果是前者的话,这怪不得你,虽然你们曾经是兄弟,但毕竟已经分 家,况且曾经因分家还闹过很多不愉快。如果是后者的话,就是您不对了,您有您说克罗地亚语的自由,人家也有人家讲塞尔 维亚语的权利,干吗为了自己的自由剥夺别人的权利?

  当然,我们不会否认您的“远见卓识”的,如果南斯拉夫人带队水平不能让俱乐部和球迷满意的话,不论他是巴西队 的“教头”,还是他是德国人的主教练,我们都请他卷起铺盖卷走人,南斯拉夫虽然是我们的“友邦”,也不会例外的,因为 我们请他们(包括您)来,是为了提高俱乐部的战绩,而不是请他们和您来喝酒吃饭的。

  请几您记住,米罗西先生,全兴之所以请您回来,不是因为中国人喜欢和习惯吃“回头草”,也不是因为您当年“走 ”之无理,更不是您的水平已经到了全兴离不开您的时候了,而是因为桑尼——他的成功和人格魅力,使中国这块很不成熟的 土地上的人们。产生了“萝卜快了不洗泥”的错觉。

  忠告米罗西:塌实工作,谨慎做人。否则,恐怕真如自己所说,用不了多久,自己就会成为即将减少的第一位斯拉夫 教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