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王彤:泰山要用桑特拉奇换甲A冠军?(12.2)

AW:一张致桑特拉奇的贺卡(12.2)

李站长:中国足协凭什么处罚桑特拉奇(12.2)

Hqqqqq:再请中国足协立即处罚桑特拉奇!(11.29)

米玉:论桑特拉奇应当缓行(11.28)


近期焦点

泰山“双冠王”是否划时代(12.13)

多图:鲁能克万达成为“双冠王”(12.13)

备战亚洲杯、世界杯 韩国奥并入国家队(12.13)

世俱杯亚洲代表扩军 全兴旧将阿明加盟(12.13)

霍顿的翻译谢强再说霍顿(12.13)



田园风:也说桑特拉奇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15日 20:34 体育沙龙网友

  相信许多人听过哥伦布环球的故事,在宴会上有人说他所做的只不过是任何人都能做到的事,于是哥伦布拿起一个鸡 蛋,问谁能让鸡蛋立在桌子上,没人成功。哥伦布将鸡蛋打破一点,将鸡蛋立在桌子上,那些人抗议说鸡蛋打破了,哥伦布提 醒他们,从没有要求鸡蛋不能打破。

  现在,桑特拉奇夺得双冠王,许多人纷纷站出来说,那是偶然、那是运气、那不是实力。某教练说:“如果给我萨沙 ,我也能打入联赛前3名”;某前国脚说:“其实山东队打得并不好……在很大程度上是运气好”……等等诸如此类的评论比 比皆是。

  我同意他们的观点,没错,山东队是打得不好,但是他们就是拿了冠军,这又说明了什么?

  桑特拉奇只是“把有特权的老队员送进了博物馆”,只是将8名二线甚至业余队员带入一线队,只是按照谁状态好谁 上场的原则用兵,只是在俱乐部的建设上注意了基础队员培训、基础设施的提高,简单的说,一句话——桑特拉奇只是做了一 个职业俱乐部教练应该做的事,的确没有任何特别的地方。

  桑特拉奇能拿到冠军只有一个原因,就是做了其它的“职业俱乐部”所没有做的却是职业俱乐部应该做的事!

  当桑特拉奇将鲁能俱乐部带入职业俱乐部行列的时候,其它的“职业俱乐部”的经理、教练、队员在忙什么呢?既然 那么多人认为拿冠军的桑特拉奇做得并不好,那么请问他们输给桑特拉奇是否能说明是他们自己做得更糟糕呢?既然那么多队 员认为山东队员不怎么样、战术过时,那么请问他们输给山东队是否能说明他们自己技术、战术水平更低呢?

  桑特拉奇已经将山东鲁能俱乐部带上轨道,他们与国外俱乐部的确还有很大差距,但是无论如何,指责、贬低桑特拉 奇并不能提高自己的水平,恰恰相反,这样只能说明目光短浅,只能说明自己的无能!临渊羡鱼,不如归而结网。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