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妙红:塔瓦雷斯--一路平安(12.10)

乌鸦:塔瓦雷斯--全兴的“革命家”(12.6)

六脉神剑:塔瓦雷斯的眼泪(12.5)

Cdrtr:留住塔瓦雷斯 再多给他一点时间!(11.24)


近期焦点

国王103比91主场击败湖人队(12.9)

高雷雷:我的进球很清白(12.9)

足协杯:大连万达1-1逼平鲁能泰山(12.9)

国安死拼辽宁内幕(12.9)

图文:NBA火箭队巴克利因伤退役!(12.9)



胥苗:我想接塔瓦回来(图片)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11日 11:55 商务早报

挽留塔瓦雷斯的小女孩

  编辑人语:塔瓦雷斯走了,匆匆离开成都去了深圳,而他身后的四川球迷仍是如此怅然若失,依依不舍。

  前日本报“妙红论道”专栏题为《一路平安》的文章有着这样一段文字:“双流机场一个拿着一块写有中葡两种文字 的牌子,让塔瓦雷斯万分感动。”正是这个小女孩昨日带着那块纸牌以及一封不知道如何寄发给塔瓦的告别信来到本报体育部 ,说起了她不能释怀的机场送别。

  当得知塔瓦雷斯可能离开全兴队时,我惊呆了,泪水顿时夺眶而出。但如今,我却不能不对老塔说:一路顺风。

  随着他的行程逼近,我发疯似的查找航班的时间。那一天很快来到了,虽然我很想让时间停滞下来。

  早早地来到机场,抱着那块牌子,我想把他“接回来”。

  1:40分左右,哈吉和翻译先来到国际候机厅。突然,哈吉手不停地挥舞着,随着他的目光望去,大批人马开了过 来,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他。

  打着一块“塔瓦雷斯不要走”的我在一个角落里目送着他,终于忍不住奔上前去……此时,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

  我的确舍不得塔瓦雷斯,舍不得他的张扬,就是因为他的张扬,才把同样张扬的全兴带到了历史最好。他,是只“好 猫”。

  我无法遏止自己的感情,牌子被我举得很高,很高。

  塔瓦雷斯看到了我。他有些激动地“拥抱”了我,拍着红着眼眶的我,他说:“Good luck,Good l uck!”

  “All football fans hope you stay here!”我说。他楞了楞,然后笑了 ,对我说:“Thank you!Thank you!”

  望着老塔乘坐的飞机消失在天际,我很茫然……         四川广播电视学校99编播2班 胥苗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