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 >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周劲:笑看甲A十四强(12.7)

徐永群:甲A痛并快乐着(12.7)

王鹏:怎一个乱字了得--甲A联赛综述(12.7)

李凯:甲A是场戏(12.7)

张晓舟: 没有冠军的甲A(12.6)


近期焦点

松日老板:我要告到国际足联(12.6)

99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十大新闻(12.6)

董路:京辽战后怎么啦?为什么?(12.6)

阿森纳与曼联争夺小野伸二(12.6)

外来的和尚--桑特拉奇就是会念经(12.6)



王鹏:甲A另类奖隆重推出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7日 11:24 生活时报

  最耿直的人奖:李章洙(重庆隆鑫)

  在韩国人心中,足球场只有对手没有朋友。所以,李章洙率领的隆鑫队在联赛尾声接连扮演打假英雄的角色。遗 憾的是,他的弟子在最后一轮的表演简直拙劣至极,毁了李章洙的英名。不过,从李章洙赛后吹胡子瞪眼的劲儿就可以看出, 他是想阻击沈阳海狮队的,堪称最耿直的人。

  “不知自己姓什么”奖:

  崔殷泽(沈阳海狮)

  崔殷泽这位慈祥的长者博得了无数中国人的敬意。但据报道,不知为什么,当有记者在重庆与他打招呼时,这位 沈阳海狮队的顾问竟然称“我不是崔殷泽”。崔老先生真是不知自己姓什么了?

  最委屈的人奖:郑东七(吉林敖东)

  郑东七是今年敖东队新人中的骨干,联赛中有8球入帐,与张玉宁、李金羽进球数一样。但任凭郑东七怎么表现 ,霍顿就是不把国奥队的球门向他开放。您说郑东七委屈不?

  最倒霉的人奖:巴茨(天津泰达)

  巴茨在中国足坛没有留下任何闪光业绩,唯一能够唤起人们回忆的就只有他那条断腿了。’99赛季第一场比赛 ,巴茨因为对手的一记飞铲导致胫腓骨粉碎性骨折,最后只能黯然回国。真够倒霉的。

  出尔反尔奖:徐根宝(大连万达)

  徐根宝一直是言出必践的化身,本赛季却变得优柔寡断、出尔反尔了。联赛第五轮赛罢,大连万达未胜一场,徐 根宝提出辞职,可谁知只是“干打雷、不下雨”,此后的几轮联赛,徐大帅依然端坐帅位。虽然最终未能逃脱下课的命运,但 出尔反尔奖还是给徐根宝最合适。

  最执着的人奖:李应发(大连万达)

  年初,李应发因身体原因,辞掉青岛海牛主帅工作。经过一段“恢复”期,这位东北大帅又执起了重庆红岩队教 鞭。仅过五轮,李应发“旧病复发”,再次收山。就在人们都以为老李要颐养天年的当口,他却突然出任大连万达队主教练。 可身体毕竟是革命的本钱,如此虚弱的李应发最终还是因身体原因下课了。不过,他的执着还是可以在中国足球史上记录一笔 的。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 >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