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近期焦点

短讯:桑特拉奇续约鲁能拒绝担任国足主帅(12.3)

12月1日--桑尼度过最长的一天(12.3)

多图:俄罗斯提前一轮夺得男排世界杯(12.3)

戴维斯杯决赛抽签结束(12.3)

中国足协替主帅点将(12.3)



人质:没有了亿万双眼睛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4日 18:12 体育沙龙网友

  十强赛后中国人变得很聪明,把足球这玩意被演绎得有声有色。贾秀全看上去 很傻的样子居然用一个隋波的故事, 就把陕西国力的危机瞬息化解。由此也开 始了中国足协的“苦难”,不得已斩了一回马谡,王洪礼和陈亦明成了这部肥 皂 剧的主角,张斌著名的《足球之夜》审判,让中国足协在尴尬中彻夜难眠, 而之后的“亿万双眼睛”把中国足协推上了悬崖 的尽头。

  四川全兴在这个时候挽救了中国足协,也可以说彭晓方在中国足协的危机时刻, 避免了中国足球的内乱,因为一场 可以被原谅的假球,最后成了中国足球fair play的精神象征。四川全兴让中国足协完成了一次凤凰涅磐,因此进入 了1999 以后,中国足协已经忘记了所有的“苦难”,先让一个叫王素晖的巴西籍女人玩 了一次捉放曹,又拿了一次足 球观众的比赛观看权看了一次玩笑,接着让“亿万 双眼睛”变成了独眼龙,《足球之夜》和所有敢说话的媒体全都成了过街 老鼠, 而最公开的网络也忙着与足协的合作。

  中国足协在酣畅淋漓中,突兀雄起,所有黑哨红哨都成了乖乖宝贝,连刘庆伟这 个十足的傻哨也在中国足协的保护 伞下怡然自得。没有在广庭大众下所说的话自 然可以矢口否认,传播被别人否认的话当然成了制造谣言。谁都相信中国的足 球 运动员最敢说我不为国家效力,大连的王涛曾经就很响亮地说过,所以《无锡日 报》根本就不买足协的帐,你一个“群 众团体”管到我“喉舌”上来了,道高一 尺,魔高一丈。

  但中国足协还是在扫除了所有障碍之后,挥戈九强赛了。

  只可惜,中国足协还是没有捞到一跟稻草,伍绍祖说,没有出线是正常的。当然是 正常的,谁都可以想象一群不负 责的官员和一群没有文化没有道德却有许多钞票的 球员,出线了真是怪事。

  最正常的就是在这一次失败后,中国人会把足球玩得更加聪明,聪明得可以让你无 地自容。你敢说吉林与海狮那个 0:3有问题吗?没有,绝对没有。吉林敖东是“巨 人杀手”,而海狮不是巨人,因此这是异常货真价实的比赛,fair play!深圳平安和 重庆隆鑫的2:5有问题么?绝对没有,在毛孔很干净的德国联赛里可以有法兰克福 的5:2,难 道就不可以有中国联赛的2:5,fair play得很!

  山东人在沈阳的雪地里想拿下冠军,辽宁人说我只要一分就压死你。四川人与山东人 仇深似海,当年法比亚奴的检 讨书就是山东人和于敬仁连手玩的,因此四川人在成都 体育中心拿山东人开涮,塔瓦雷斯完全知道黎兵那一脚空门是“我故 意在逗你”,因为 赛前他看见魏群和李金羽的亲热,又看见了在比赛场上,魏群为李金羽的两肋插刀, 所以这个巴西人说 ,不是我不想革命。

  董路说,沈祥福不会放了辽宁人过关。我说沈祥福还要当一次魏群和黎兵,联赛的冠军 肯定不是山东人的,山东人 大蒜吃得太多,北京人不喜欢,26轮看着北京国安在工体输 球吧,北京球迷不要骂娘,也不会骂娘。

  有亿万双眼睛还那么多事,现在没有了亿万双眼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