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Hqqqqq:再请中国足协立即处罚桑特拉奇!(11.29)

Lqm365:如果我当中国足协主席(11.20)

南辰:民主皮袍下的小 足协投票之我见(11.18)

蜻蜓_1:我看足协(11.10)

风云观者:将中国足协改革到底!(11.7)


近期焦点

图文:马龙超越乔丹 爵士115-99勇士(11.30)

图文:中国男排0-3韩国新闻发布会(11.30)

逄宗玉:丰田丰田 美味大餐(11.30)

雄起无期 中国男排0-3再负韩国(11.30)

图文:曼联修成正果 力夺丰田杯(11.30)



李站长:中国足协凭什么处罚桑特拉奇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2日 00:07 体育沙龙网友

  中国足协,你凭什么处罚桑特拉奇?!

  在甲A联赛第25轮山东鲁能泰山对沈阳海狮队的比赛中,来自泰国的主裁判在比赛过程中严重失职,其全部行为严 重地危害了比赛的公正性,从美好的角度来说,是其业务水平低下到令人无法忍受的程度;而从我们不愿相信的角度来说,是 其严重地损害了他作为一名维护正义尊严的神圣裁判的道德准则,并且不仅仅是一名裁判,而是严重地损害了他作为一个人, 一个应有基本的人的理念的人所应有的那些东西。

  同样是在这样一场普通的中国足球联赛中,中国沈阳的现场观众以某种最野蛮的方式对同样是中国人的客队队员进行 了投掷各种杂物的表演。这些从看台上抛下来的划着粗野弧线的固体物质击中了多名队员和工作人员,严重威胁到了客队队员 的人身安全,而这样极为恶劣的行为并未得到有力制止,这种令人不耻并且引起混乱秩序的无比丑陋的卑劣行径难道不是为正 义的人们所最不耻的最无耻的行为吗?

  在本场比赛里,需要提到的是某名主队外籍球员在一次双方队员的争抢过程中极其粗野毫无人性地故意用脚踢踹客队 队员头部,此肇事者不仅在当时没有受到任何警告和处罚,而且迄今为止他仍然未对其丧失人伦的行为而付出任何代价!

  同样必须特别指出的是,在这场中国的足球联赛中,极为恶劣的场地条件对比赛的正常进行造成了巨大干扰。同时, 如同冰球场一样的土地对队员的身体也带来了极为严重的损害,也阻碍了真正的公正性的实现,而代表中国足协的该场比赛监 督竟允许这样一场比赛的进行难道不是最严重的渎职行为?!看了这场比赛,我不禁要大声地问一句,谁来监督比赛监督?? ?

  苍天在上,我们本应看到那卑劣的裁判受到哪怕是以内部方式进行的严肃处理,本应看到那违反人性道德的球员受到 最严厉的追加处罚,本应看到对严重破坏赛场秩序的混乱局面责任者们给予最坚决的制裁,本应看到比赛监督们拿出最最诚恳 的歉意的解释!本应看到……

  但令人无比愤怒的是,中国足协对如此众多的它应该做的事却视而不见!!!

  既然这样,我也要发出我的怒吼--中国足协,你凭什么处罚桑特拉奇?!难道他说的那些话有什么错误吗?难道他 不是在诚实的把一个人的真实感受--一个对中国足球的真实感受实实在在的说了出来吗?难道就是因为你们掌握了足球事业 的大权就可以对一个说了实话的人根本没做全面而认真的调查就能做出这样难以服人的行为吗?难道就可以对在那场令人做呕 的让人羞郝无比的比赛中所发生的那么多可以写一本违反中国足协的纪律条例的教课书的大量事实而真真正正的视而不见吗?

  所以,我要最最强烈地抗议中国足协的霸道、蛮横、愚昧、官僚!我想说,如果发生在中国沈阳的那场比赛不能让麻 木不仁的足协人士给一个真正的公道的话,那么我将以一个球迷个人的名义和力量宣誓--与足协斗争到底!




  相关报道:中国足协对桑特拉奇的处罚决定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