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近期焦点

NBA:11月25日战报(北京时间)(11.25)

足协紧急密召邵克难 桑特拉奇接替霍顿(11.25)

图文:[冠军杯]马赛 0-2 拉齐奥(11.25)

图文:周四凌晨欧洲冠军杯战报(11.25)

图文:格拉芙场外助阵 阿加西场上奋战(11.25)



洛城刘放:我这个球迷该做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26日 10:09 体育沙龙网友

  我是球迷。请你别让我下定义、也别问为什么?球迷就是球迷。

  每天,我们看、我们听、我们喊叫、我们跺脚...我们着急,我们干着急!打转、打探、交头接耳、争吵、骂娘!

  金州落败,我们惊诧、愤怒、流眼泪、下跪!我们懵了。

  巴林又‘经典’了,我们笑了!我们喊‘下课’!都他妈下课!

  新开演的联赛,正大光明的上演着丑局、闹剧,但我们得看,捏了鼻子也要看!因为我们是球迷,是观众,是椭圆剧 场一部分!我们不看,这伟大的演出如何继续!这中国特色的足球剧种岂不断了香火?!

  在我心目中,中国足协是我们的常胜将军!真真是‘历尽磨难、饱经风霜雪雨’呀!唾沫星、砖头块、软硬刀子耳巴 子,上层的、下流的,左右开弓十面埋伏...而我们的足协依然,屹屹然,‘东方不败’!真奇迹也!也真难为了这些“国 家干部们”,面对如此“国情”,带领着“二三流”的队伍,还要对付着‘派下来’的‘洋指导’,就这样‘长征’去了!

  我只是一个球迷,每天本能地上网、找报纸、听广播,搜索着一切关于球的消息,巴望着能有那怕一星半点的意外惊 喜。有时候想,这是干什么呀!“累不累呀”?

  霍顿也罢、桑尼也罢,拉丁欧美也吧,我一个平头球迷跟着乱发议论、瞎掺乎什么?能左右了什么?我们又懂什么呀 !“足协官员吃的球比你吃的盐多”。但是,君不见,比我更甚更冥顽不化的兄弟们多了去了。

  而且,我的兄弟们早已从‘吐唾沫、推搡、围攻’等等进化为总结、检讨,更升级为“为改革体制”出谋划策,甚至 要拿出具体方案了。不信你听听:

  霍顿是不行,谁行?桑尼就行了?克鲁依夫行吗?关键在足协,在王专职们!

  呵,对!那么,假设(假设可以吗?),假设王专职们都下课了,上课的还不照样是那些“国家干部”李专职、赵专 职们...你还以为会投标竞选呀。做梦吧你!

  我看要从根儿上解决!(且看风暴执法长佬《中国足球体制改革之我见》)。

  行了,算了吧你!你是谁?我是谁?搞搞清楚!我们不过是一些爱球爱中国足球的小小老百姓。写信、发帖子,洋洋 万言、洋洋十万言!有嘛用!?练练指头而已!

  唉!还是吴渭清老板说得妥帖:“想看,掏钱上看台,发泄发泄生活中遭受到的不快,不想看了,闭眼”。

  好吧!我们闭眼!我们能闭上眼吗?!

  兄弟,难道我们除了闭眼就无路可走了吗?

  知道全国到底有多少球迷吗?我们能不能“团结起来向明天”,能不能象法轮弟子们一样组织起来...

  干什么?造反?找衰呀你!

  NO,NO!我们可是守法公民,我们就不能通过法律程序、正常程序,搞合法的足球大游行,主题是:为了中国足 球的明天!为了我们的孩子!

  喂,能成吗?我们行吗?

  那么,OK!舆论调查开始:

  1,你认为可以组织球迷大游行吗?

  2,你认为全体球迷能组织起来吗?......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