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晚报:今夜 圣火 期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3:31 沈阳晚报

  今夜,第十届全运会的圣火将在南京奥体中心冉冉升起,它所点燃的不仅仅是一团体育之火,竞技之火,更将点燃十三亿华夏儿女积极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之火。因为体育,我们的生活将融入更多彩的意义,因为体育,你我的耳畔将萦绕一声声激情的呐喊,那一丝丝振奋人心的传递,让十月的金陵,让十月的中华大地都将为体育的精彩而震撼,而陶醉……

  今夜,古老而美丽的秦淮河畔注定将绚丽缤纷,十运圣火的点燃将让六朝古都金陵的金秋月夜更加迷人、更加壮丽。可以容纳8万人的南京奥体中心将迎来八方健儿、四海宾朋,由鼎立中华、锦绣江南、力量神州所贯穿始终的盛大开幕式将把你带入到一个歌舞与彩旗争艳、音乐与礼炮齐鸣的不夜天……

  今夜,在烟花装点的夜空下,我们将抱以一份期待,期待华夏健儿的勃发英姿、期待竞技场上的奋勇拼搏,期待这四年一次的体育盛会精彩纷呈、佳绩不断……

  今夜,在十运圣火的映照下,我们将许下一份心愿,祝愿在未来的11个日夜里,中华儿女能够通过你们的表现,为“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做一次诠释。成绩固然重要,但我们更希望看到的是那一刻体育精神的释放。

  无论是久经沙场的老将,还是初出茅庐的新秀,我们都将会为你们每一次忘我拼搏的精神送上最热烈的掌声。全运会是一个大舞台,更是一个演兵场,2005年的

十运会,我们将为你们的表演而喝彩,放眼2008年的奥运会,我们更会为你们的努力而加油!

  今夜,一个令人心跳的音符将从夜色撩人的金陵传遍华夏,传入每个中华儿女的心田,这个夜晚将因为体育而动人,因为体育而无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