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甲A-45天内的“连环厮杀” 在盛夏中擦出火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1日10:25 齐鲁晚报

  在休整了两个月后,甲A联赛今天将在酷暑中重新开战。由于间歇期里大部分的球队都在人员上作了调整,而各队的国脚又因为世界杯预选赛的连续征战而疲惫不堪,因此给重燃战火的联赛增添了许多不可确定的变数。

  值得注意的是,甲A将在45天内进行9轮“连环厮杀”,这将是一种白热化的痛苦煎熬。谁能在这种折磨中突出重围,等待他的也许就是最后的冠军。

  本轮堪称甲A第二阶段的闪亮登场,而四川商务通队和上海申花在成都的碰撞毫无疑问是今天最引人瞩目的焦点。这两支志在夺冠的劲旅在历史上就是冤家,几乎每次相遇都会擦出火花。现在川军的积分比申花少4分,他们要想追赶连沪争霸的步伐,必须要在客队身上全力争胜。当然,佩特科维奇是不会让霍顿轻易得手的,双方最后很可能在实力之外还要比比运气。

  姚夏和高健斌复出是霍顿的一手好底牌:在接手川军后,这是他第一次能够以全套的主力阵容出战,或许这将为他带来好运。

  另一场值得关注的比赛是大连实德对北京国安,这与国足话题有很紧密的关系:因为实德队员曾多次抨击国家队的人员组成,像邵佳一和徐云龙这样的新人也是被批评和贬低的对象之一。所以,这场比赛应该是实德大牌惯性的霸气与国安小将朝气的较量。从最近的状态看来,实德队境况不错,但多名年轻队员入选国青对他们还是有一定影响——尽管是主场,但不能说实德就有绝对的把握。(李浪婴)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轻松愉快 周末之旅
  • 新挑战 野外生存
  • 世博隆重招商
  • 比思得公司招聘
  • 广东区二手车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新民晚报:今年的甲A还能看什么 (2001/5/30 15:02)
    老在门外:意甲豪门与甲A劲旅的共同之处 (2001/5/20 15:23)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七轮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