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新快报:享受与受罪-看联合会杯法国VS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1日10: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实习记者林牧)足球是有层次的,在昨天开始的联合会杯赛中,这一层次得到了最全面的阐释。享受生活的法国人很享受地用5:0给他们与踢着“小农足球”的韩国人分出了泾渭分明的层次。在另一场比赛中,墨西哥队0:2不敌大洋州冠军澳大利亚队。

  法国人踢足球,他们无疑是在享受生活,而对于韩国人来说却是在接受生命的惩罚一般。在昨天的比赛中,在亚洲称雄的韩国队没有一点脾气,因为法国队没有给他们任何表现的机
会。上半场一开始,法国队就如同闲庭信步一样在韩国队的半场渗透进攻,很快他们就由马莱利用角球的机会,凌空抽射先下一城。随后维埃拉和阿内尔卡又分别建功,上半场就以3:0遥遥领先,而且阿内尔卡还射失了一记点球。忠实的韩国球迷对球队的要求降到了最低--能够从法国队脚下抢下一个球就足以让他们大喊大叫。

  面对上半场球队的表现,韩国队主教练希丁克换上了老将黄善洪,并取得了一定的效果。这位韩国第一中锋的为队友创造了不少机会,并有一脚质量颇高的射门。而意在练兵的法国队也大举换人,先后将维尔托德、德约卡夫和达科特换上。维尔托德和德约卡夫先后进球,使得法国队最终以5:0的大比分战胜东道主韩国队,获得本届联合会杯的首场胜利。

  在随后墨西哥队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双方都没有尽谴主力上场。但是澳大利亚队在身体条件和战术素养上明显高于墨西哥队。尽管墨西哥队利用娴熟的脚下技术和澳大利亚队周旋,但是一色由英甲球员组成的“澳洲”公牛以简练和快速冲垮了他们的防线。上下半场分别由墨非和斯科科各自攻入一球,将比分锁定在2:0。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轻松愉快 周末之旅
  • 新挑战 野外生存
  • 世博隆重招商
  • 比思得公司招聘
  • 广东区二手车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北京晨报:强队心理--联合会杯韩法之战有感 (2001/5/31 03:48)
    联合会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