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取消升降级应该这么想--半条裤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30日10:5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足协要取消升降级?好啊!俱乐部应该高兴啊!那些不听话的大牌球星,看你还听不听,反正我不用降级,你不听话,我就叫你坐板凳,坐上半年,收入少了!脾气没了,该听话了吧?俱乐部更该高兴的是,你可以省一大比啊!象实德那样用钱请高水平外援,搞梯队建设那没必要,那是足协在树榜样,立新风呢,咱们学人家XX俱乐部,裁减费用2000万是实在。最起码,不用为保级到处送钱了!让球迷也觉得我们搞足球的人也有清白的时候。

  足协要取消升降级?好啊!裁判要高兴啊!明年可以好好的吹了,给球迷朋友骂了好几年的“黑哨”,今年也是时间“白”一“白”了。俱乐部们就不用给我压力了!人情也没必要今年就还了!反正明年还是我吹,你们俱乐部的人情还是要做的,不做的话,明年可别怪我给你乱“吹”,今年,就收敛收敛,反正无关疼痒的,人情嘛,明年不会不还给你的!足协要取消升降级,裁判“收入”不减,还落个好名声,不该开心吗?

  足协要取消升降级?好啊!教练应该高兴啊!三甲球队的任务定在前六了!保级球队的任务变成培养新人了!今年的主教练好当啊!打不好就换几个年轻替补上去,这叫培养新秀啊!新秀没经验,成绩不好是必然的喽,球迷也能体谅,说不定还落个“积极培养新人”的好名声!要是给蒙上两个出色点的,今年就算做副班长,也还是会给肯定的啊!可以想象,除了和俱乐部出现矛盾的主教练以外,今年教练下岗人数会减少,是啊!反正没有升降级,那个俱乐部愿意乱花钱?

  足协要取消升降级?好啊!老队员要高兴啊!该养伤的,就抽空去吧,今年球队乐得给你做人情.该结婚得就今年吧,没谈恋爱得今年也加紧啊!你没看队里好几个结婚了的都打算要孩子了吗.还有谁要拍广告、写真的,今年可不会给球迷骂了!要赚钱就看今年的了!搞副业也是发家之路啊!"球队荣辱在我心"可是我该给点机会给小队员们啊!看人家给我们拣了好几年的球了!今年就让他们上啊!反正明年不还是我们打主力吗.

  足协要取消升降级?好啊!没冒出头来的新人应该高兴啊!可以预见,明年将有一大批的“新秀”出现在球迷朋友的眼前,有机会表演的新人可要抓紧这机会了!往年出头的新人,一多半是越看越没意思的足协杯上冒出来的,可在那杯赛上露脸没什么,大家出替补,就象在打“U-19”一样,你出名也不算什么。甲A可不一样,老记们要不写你们就没东西可写了!难道还要他们炮制什么“XX保卫战”、“XX生死战”明年没这回事了!要露脸就看明年了(大概和主教练还要搞好关系哦)。

  足协要取消升降级?好啊!球迷朋友应该高兴啊!想当年,大风大雨花钱去看球赛,喊的声音沙哑了!看的却是"假A,黑哨"球队踢不好,大家积了一肚子气,回去摔凳子,抛瓶子.今年好了!就算休息一年好了!在家看电视直播多好啊!不花钱,不受累,最主要的是不会动气了!大家都体谅球队成绩不好是在做"调整","磨练"为明年做准备嘛!你看人家....去年还三甲呢,今年不也是踢的那么臭嘛?想通了,就没气了!对身体好啊!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明年中国足球还要爷们、姐们给加油呢!

  足协要取消升降级?好啊!最开心的是足协了!“民怨”起了那么多年,头上的乌纱都快保不住了!你以为我们真没听见叫足协下课的声音?反正我是为了“世界杯”至于以前说傻妹联赛要和世界接轨,见鬼去吧!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J联赛导入升降级制度的真相--钟水饺 (2000/11/30 09:11)
升降级究竟是“装点”还是“撕破”--奇森 (2000/11/28 10:23)
为暂停升降级“击节称快”!--Lovhu (2000/11/27 11:20)
为了开花揪掉叶子 取消升降级辩--周超 (2000/11/27 09:33)
众说纷纭升降级--《重庆晚报》 (2000/11/25 20:09)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