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提审”中青(荒诞版)--Lovhu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9日09:5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背景:中青队在亚洲十九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中负于宿敌日本,辜负了国人的重托,刺伤了球迷原本“脆弱”的心,并构成了对“工作”的“玩忽职守”,足协特别指派“足谈三家村”足球法庭对中青队进行“审判”。

  特别说明:此次审判系中国足协和足谈三家村合作主办,由三家村独家赞助,任何企业及个人欲进行一切商业活动请与三家村全权授权律师LOVHU、掏黄牌联系,若有擅自使用此次审判任何相关信息者,严惩不待,绝不姑息手软。

  审判庭构成:审判长:老毛毛、笑熬浆糊,书记员:文化公园、文子,法警:快枪手,律师:掏黄牌、LOVHU,最后隆重出场的是:我们温柔、美丽、风情万种的、倾国倾城的红色秘书:淡水盈香MM。(掌声)

  观摩这次审判的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球迷代表和各级领导,哦噎!鲨威的老闫、老在门外也来了,哇!网易的秀才和师爷也露面了。呵!“民工”叼得一也放下锄头凑热闹来了。

  “肃静”毛毛高声喊道“这次审判我们本着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在不涉及足协利益的前提下,“尽量”的、小小满足一下对足协存在质疑的,“欲颠覆其而后快之”(足协语)的,广大球迷、媒体一个“说法”......”

  话音没落,鸡蛋、西红柿已经飞向了审判席,一时间法庭秩序混乱,有人在骂街,有人在指责,有人说要去写文章披露三家村和足协的“黑幕”,鲨威的老闫冲上来,要让老毛毛尝尝老拳的滋味。关键时刻,快枪手掏出明晃晃的手枪,观众席立刻安静了下来。

  经过一些无关痛痒的法庭辩论,进行完例行程序后,老毛毛宣布:姑念中青队初范,死罪可免,活罪难逃。“罚”他们到“假A”、“假B”去“劳动改造”。

  这时,师爷站了出来:“审判是你们,被审还是你们,宣判还是你们,这里一定有猫腻。”(长时间掌声和欢呼声),浆糊走到师爷身边附在他耳边:“足协说了,下次网易来办”。于是师爷就不说话了。

  观众席里又飞出了鸡蛋(我说菜场蛋价怎么飞涨呢),天!还有酒瓶,啊?怎么砖头也飞上来了!大家都看重这次审判,谁知会是这么个结果?大家都急了,眼都红了,人群中竟有人高喊要把这个问题反映给国务院:“我是有认识人的。朱老总和我握过手。不能让腐败继续下去了。”吓的浆糊的嘴都说不出话了。淡水MM也是花容失色。

  最后在快枪手的弹压下,三家村审判组得以保全,人员无大的伤亡,不过,三家村的浆糊、毛毛、淡水、掏黄牌、快枪手、文化公园、文子、LOVHU一至通过:还是做我们的老本行:以饱蘸激情的“斗笔”深刻揭露中国足球的内幕,时刻警醒中国足球走向正轨。(原作于足谈三家村)(本文纯属虚构)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战胜韩国只是虚幻 中青别再让我们迷茫--一天 (2000/11/28 18:57)
表现差的是中青队不是中青队员--毕熙东 (2000/11/28 17:54)
点评中青队的个人能力--10per (2000/11/28 09:20)
中青队的梦想剧场--孙哲 (2000/11/28 05:10)
中青队给我平静的坏心情--快枪手 (2000/11/27 23:16)
足球亚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