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roc瘦:要教练去适应队员还是要队员适应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0:3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我记得,在对马尔代夫的比赛之后,有人质疑米卢,到底水平有多高?

  但是同时,也有人指出,就算是个弱智去指挥,或者没有主教练的话,中国队也不应该有这样糟糕的表现。可见,问题不全是出在主教练的身上,队员们的问题更大。

  国际米兰的问题就是现在中国队的问题,是要教练去适应队员还是要队员适应教练?

  我们的队员现在在思想上有问题,你们是去为国争光,还是赌气炒掉教练?这对你们有什么好处呢?年纪小的队员还好说,今后还有机会。那么那些年纪大的队员呢?你们还有几次机会?

  我就不信,队员们努力拼搏,不惜体力,狂轰乱炸对方球门,就只进一个球。

  我们在场上看到的队员,是一群没有血性,没有意识,没有精神,没有体力,没有技术,没有骨气的东西。你们好好的学习一下女足的姑娘们吧,你们还知道什么是廉耻么?

  自己的水平就那么点,却把自己说成是个天皇巨星。刚刚在某国的下等联赛中进了几个球,就觉得自己很了不起,牛B烘烘起来了。殊不知,谦招易,满招损。狂妄不是坏事,但要在场上狂妄。在场上缩手缩脚,连这样的队员都不敢过人,你们居然还有脸发表什么意见。

  说了多年的一脚出球,在场上却看不到,这是主教练的问题?

  等到真的一脚出球了,又传给了对方,这也是主教练的问题?

  其实,我们对我们的队员要求实在是太高了,他们对球的路线,旋转,风力,走想,弧度,没有认识,这样的队员能踢到这种程度就不错了。

  某些人也不好好想想,你现在有钱了,是谁给的呀?老板?足协?老外?错了,是中国的球迷们,没有他们,你哪有今天?而如今你也有钱了,有势了,底气也足了,就干脆来个,我是流氓我怕谁,什么国家,什么人民,什么球迷,全都玩儿蛋去。老子天下第一,我最牛B。老子高兴就踢,不高兴就不踢。我怎么合适怎么来,你足协有脾气么?你球迷有脾气么?

  唉……

  中国足球呀,球迷心中永远的痛……

  最后,说说我多年前的一句话:

  中国足球是一群不会踢足球的人在踢足球,一群不会看足球的人在看足球,一群不懂经营足球的人在经营足球,一群不懂管理足球的人在管理足球,一群不懂评论足球的人在评论足球。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