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辽宁 > 正文
Bluesmyman:黑社会介入曝光后给曲家提十个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9日14:32 新浪体育网友

  3月29日上午,曲乐恒和他的父亲曲明书在沈阳天都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辽足车祸事件的真相。曲明书介绍说,曲乐恒遭遇车祸并非意外,而是张玉宁与黑社会导演的一出戏。网友Bluesmyman对此发表了评论,评论原文如下:

  我并不是要袒护谁,只是就事论事的,就曲家提供的材料说出我自己的几个疑问:

  1)既然要对曲乐恒不利,而且杀手都已经出现过,为什么还要张玉宁自己动手,既然是黑社会,那完全可以找个陌生人动手,比如在大街上开车撞他,造成车祸的假象,这样张玉宁根本就不用惹来这么多怀疑。

  2)也许可能是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张玉宁亲自上阵了,而且选择了一个自己驾车撞向大树的方法,我不知道他们俩是不是有深仇大恨,如果是我的话,我只会和我的杀父仇人驾车同归于尽,因为搞不好车子撞树就会翻车、起火、爆炸,我可不愿意这么早见上帝。

  3)我太敬佩张玉宁的大专水平了,竟然可以把撞车的角度和力量算得这么准确,刚好是曲乐恒受重伤,而且刚好是腰部受伤,轻点没用,他照样可以上场,而且还会提防自己;重点出了人命也不好,追究刑事责任。哦,还有要考虑到曲乐恒的自我保护动作。同时要保证后座的两位不会头撞前座造成颈骨骨折。最重要的是还要保证自己不会撞向方向盘来个胸骨破裂、保证车不会侧翻、不会爆炸等等。这么多的因素都能拿捏的这么准,张玉拧即使不踢足球也能到香港做个职业杀手。

  4)说到安全带,曲说看到张玉宁来的时候没有用,走的时候用了。且不说用安全带是驾驶人员的随手动作,如果这个时候曲乐恒也顺手用了,那张的一切苦心岂不是要白费了,白请他大吃了一顿。

  5)假设他们都安排好了,还实地演练过几次,保证只有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的人才会遭受重伤。那么张玉宁一定会尽量保证曲乐恒坐在附驾驶上,为什么还要叫王刚?他怎么保证王刚不会抢坐在副驾驶上?就算要多安排几个人让曲放心的和他走,那就应该凑足4个人,让他们做慢后面这样才能保证曲坐前面。但正是曲自己说的,张只叫了他和王刚,而王刚自己提出要带他女朋友的。不过也许张玉宁有特异功能,算到了王刚会叫他女朋友,要不然张玉宁完全可以主动提出来。

  6)既然大家已经喝酒了,我建议张玉宁应该把曲灌醉了,至少要让他糊里糊涂的,这样才会听他们的摆布,撞车的时候也可以没有保护动作撞的彻底一点。

  7)为什么让曲乐恒知道黑社会的组织关系?如果我是黑社会,我至少不会让一个外人知道我的“家族”的组成,这样可以防止警察的一锅端。

  8)再看看动机,似乎只有一个,为了主力位置,除了超霸杯,这时比赛已经打了7场,曲乐恒进了几个球?别说进球,他的位置也渐渐后撤到后卫上,球迷开始骂人,教练也快走人,连曲乐恒的上场资格都成问题,怎么样对张玉宁的主力构成威胁,而且这时的舆论已经呼唤张的复出,他还需要动手吗?如果对每个竞争对手都动手的话,我看他也够累的。

  9)为什么不找关键人物下手?真的为了上场的资格,我看要下手就应该找主教练下手,你做了曲乐恒,教练和你有仇的话,不让你上就不让你上,我可以找第二个第三个人来顶替你的位置,总不见得你来一个做一个。那还不如直接找教练下手,一了百了。

  10)为什么以前不说,现在拿不到钱了就说?如果是我的儿子被人设计弄成残废,我要么就报警抓人,让他们尝尝法律的滋味,要么就以牙还牙,把害我的人也弄成残废。现在拿不到钱了,跳出来说他是凶手,难道就为了长期的医药费就忍气吞声?这就是东北汉子?把儿子的命当成是什么了?

  以上是我提出的10大疑问,不知道有没有合理的解释?至于为什么曲家要这样说,可能是爱子之切,主观臆想,(老实说,我第一次听到车祸也反映出是不是张玉宁策划的念头),现在反正没人管了,乱咬也许会收到一定的效果,说不定张家和辽足会为了平息纷争而接受他们的要求。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曲乐恒车祸事件应该予以“工伤”界定 (2001/3/22 19:32)
《体育周报》:小妹的心思你别猜--坐在轮椅上的曲乐恒 (2001/3/22 19:32)
东海散人:就曲乐恒车祸事件给程鹏辉总经理的建议信 (2001/3/16 14:45)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