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跆拳道-奥运会跆拳道比赛会更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28日16:33 北京晚报

  明天贺璐敏就要参加奥运会跆拳道比赛,领队郭仲恭和总教练陈立人表示要根据赛场侦察的“敌情”。来制订我们的作战方案。

  陈立人告诉记者,中国队员来悉尼后一切正常,吃住都能适应,赛会安排的训练场地??一个篮球馆距离也不远。

  跆拳道比赛每个级别要从早赛到晚,最早的上午9点钟参赛,最晚的要赛到晚上9点多,对运动员体能的要求很高。陈立人说,中国队运动员在体能方面作了充分的准备。

  中国队共有3名运动员参赛。赛前抽签的结果是,女子67公斤级的贺璐敏第一轮轮空,67公斤以上级的陈中和男子80公斤以上级的朱峰第一轮就要出战。奥运会跆拳道比赛会更激烈明天贺璐敏就要参加奥运会跆拳道比赛,领队郭仲恭和总教练陈立人表示要根据赛场侦察的“敌情”。来制订我们的作战方案。

  陈立人告诉记者,中国队员来悉尼后一切正常,吃住都能适应,赛会安排的训练场地??一个篮球馆距离也不远。

  跆拳道比赛每个级别要从早赛到晚,最早的上午9点钟参赛,最晚的要赛到晚上9点多,对运动员体能的要求很高。陈立人说,中国队运动员在体能方面作了充分的准备。

  中国队共有3名运动员参赛。赛前抽签的结果是,女子67公斤级的贺璐敏第一轮轮空,67公斤以上级的陈中和男子80公斤以上级的朱峰第一轮就要出战。奥运会跆拳道比赛会更激烈

  有人认为,首轮轮空为上签。但陈立人对此不以为然,他认为这样的比赛,多打或少打一轮无所谓。

  跆拳道比赛采用淘汰复活制,即两组运动员经过淘汰赛决出第一名进入决赛争夺冠军,负于冠亚军者复活,继续参赛,争夺稍后的名次。

  奥运会跆拳道比赛比世界锦标赛级别少,因此形成了两个甚至更多级别的运动员参加一个级别比赛的情况,使得争夺更为激烈。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跆拳道--中国台北黄志雄获男子58公斤级铜牌(图文) (2000/09/28 13:24)
跆拳道-台北团冲金受阻 寻求突破艰难 (2000/09/28 00:36)
美国女子跆拳道选手波凯梦断悉尼夺金路 (2000/09/27 23:19)
跆拳道-中国台北选手获得两枚跆拳道铜牌 (2000/09/27 22:43)
跆拳道-中国台北代表团对跆拳道裁判表示不满 (2000/09/27 22:30)
跆拳道-中国台北选手黄志雄赛后谈 (2000/09/27 21:28)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