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浩ch_841:曲乐恒从一个受害者变成一个害人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8日10:4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我想同情曲乐恒的人应该越来越少了。因为他从一个受害者变成一个害人者。从车祸发生到他在“足球之夜”披露“真相”之前他是受害者,是值得人们同情的;然而到他在“足球之夜”披露“真相”开始他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害人者了。

  我看有必要再阐述一下以上结论:

  本来一个生龙活虎的足球运动员刹那之间的意外使他永远告别绿荫场。这意外与他没有任何关系完全是别人的责任。他的遭遇他的艰难太让人同情了。完完全全是个受害者;

  当他在电视上讲完以后,他的受害人的身份就开始变了。他手上要是有证据证明张玉宁有罪的话,他应该直接去法院起诉张家,还可以名正言顺地要求张家给予巨额经济补偿。这是曲为自己讨公道的唯一正确途径。而他却选择了与人与己都不利的愚蠢做法。这么做的后果是使张玉宁身败名裂,而他自己又被人以诽谤罪告上法庭。虽然是边锋起诉曲家,但受害者却是张玉宁。谁也不知道边锋到底是不是黑社会。反正你没有证据,人家就告你诽谤。什么是黑社会?可能有各种解释,最直接的解释是有组织犯罪团伙。你把张玉宁推进了这个黑锅里不是害人是什么?边锋以前大家根本就没听说过,在名誉损失方面要比张玉宁小的多。张念叨和你是发小,不和你计较。到现在他什么也没说。

  话又说回来,你也不可能上法院起诉张,因为你一点证据也没有。你知道你上法庭也打不赢。索性你让我残了,我也不让你好过。所以说你现在又是害人者。

  人们往往同情弱者(在电视上曲坐着轮椅声音哽咽,着实让人同情)。而弱者不一定永远代表正义;强者也不一定就代表邪恶。萨达姆侯塞因领导的伊拉克的事业如果是正义的话就不会受到联合国长达十一年之久的制裁。伊拉克人民因经济制裁所遭遇的苦难又的确让人同情,看起来是弱者,可它为什么遭到制裁呢?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东北小剑:面对张玉宁 谢晖能确立十强赛主力位置吗? (2001/4/25 14:01)
《体育周报》:张玉宁少给自个儿贴金 (2001/4/16 13:54)
Chriszy:张玉宁的孤傲让我想起杨过--可怜的结局 (2001/4/16 10:58)
《体育晨报》:帅呆、酷毙--可怜的王子张玉宁 (2001/4/16 07:11)
张玉宁进球:寄语张玉宁:自古英雄多魔难! (2001/4/9 16:59)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