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002世界杯属于阿根廷--Diego2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7日11:09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会的会的!

  2002世界杯属于阿根廷。

  听说罗阿复出了,他很好。比萨里我还没见过,不知怎样。世界杯还有两年,罗阿在1998年以前我也不认识呢,94年的那个门将也不错阿

  阿根廷总会在世界杯开始时交出一满意的门将的,就像90的戈耶切亚

  后卫真的很头痛,好久以来误事的都是后卫,好像萨穆埃尔,还有一个波切蒂诺,普纳森特是最近一两年最好的几个了,阿亚拉,我没有安全感,上帝保佑阿根廷的后卫线

  中场,,我想提一下雷东多,他如果能回来要比西蒙尼高一个档次,不过到时也老了。阿尔梅达可以开始培养他打主力了。贝隆,基利,萨内蒂,艾马尔,里克尔梅,萨维奥拉,索林,这几个可以带来亚洲

  前锋,巴蒂是不老的(我很为他鸣不平,舍普琴科才一个赛季最佳射手,还是并列就有呼声要他当世界足球先生,巴蒂呢?)克雷斯波很不稳定不是个好选择(尤其国家队)奥特加,洛佩斯可以,我想说的是“疯子“很不错是个超级替补,他比小克好用,索萨也行阿,国内的还有几个很行啊,我相信他们。

  今晚是圣诞(上帝保佑阿根廷),我爱你们,我的最爱。

  95美洲杯的阿根廷何等畅快淋漓,对巴西那场是我看了10年球来最好的之一,可惜被那图里奥给偷了(巴西狗)

  想见阿根廷探戈在亚洲起舞。

  祝福你,my love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希望与困难并存的阿根廷 (2000/12/24 15:59)
马拉多纳一人之力成就了86年世界冠军阿根廷 (2000/12/23 13:01)
沉默阿根廷巨人库珀--圣地亚哥伯那乌 (2000/12/17 20:03)
拉齐奥的主力阵容问题多多--疯狂的阿根廷球迷 (2000/12/11 09:15)
预言阿根廷队2002世界杯的夺冠阵容--艾马尔 (2000/12/2 12:32)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